971028(二)

千呼萬盼 總算等到1028這天
早上還先進了公司 處理一下雜事和拜託同事注意一些行政上的事情
免得 一回台灣就直接收到星期二也不用進公司的"驚喜" 

基本上因為是去熱帶國家衣物不太佔空間 再加上兩個人是血拼冷感
所以只準備一個26吋行李箱 搞定兩人的行李而已

因為我向來暈巴士字輩的交通工具 所以這次是叫台灣大車隊的小黃送我們到機場
我個人覺得很划算啦 一趟一千元全包~

晚上七點半就到達二航廈囉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航班編號 XDDDD
反正看到華航飛關島就對了 (一整個不怕死啊~)


此時 我真發現 我是個老實人啊~
旅行社給的表單上寫的是八點二十報到

雖然有先繞到4A櫃檯勘查地形 不過 我以為只開放給飛洛杉磯的check in
兩個人很老實的無視check in櫃台上 一直在呼喚我的"關島 GUAM"幾字 = =

本想說等等還有飛機餐 晚餐就不吃太多了
就跑到二樓漢堡王點份薯條打發時間

晚上七點多的二航廈 人潮還算挺多的
至少 遠勝於上次要去紐西蘭 小貓沒兩隻的淒涼景象


到了快八點左右 我的耐心也差不多用盡了(不知耐心為何物Orz)
我們又殺回4A進行偵查 剛好遇到一個四處飄的地勤隨口一問
才知道往關島早就能check in了 = =



這次我是買易遊網的機+酒

至於旅行社心得 後面會慢慢補上

由於我們兩人的行李很簡單 所以整個流程並沒有花費很多時間
check in之後 就要和我的小藍短暫分別一下子啦~~~
小藍 你要多保重啊~~ (拭淚 揮手帕)


SP時間
之一
一定要帶身分證

因為關島提供中華民國旅客免美簽服務

只有護照是不夠的 如果你沒有帶身分證 就等於你沒有簽證
那就真的... 謝謝 再連絡!!

之二
美國航線的話 行李要特別注意
1.單件行李最重不得超過23公斤
2.行李請勿上鎖!!!


美國抓超重相當嚴格 而且 不講價的喔!!!! 你再怎麼拜託或是灰格格也沒人會鳥你的~
你只能選擇丟東西 或是繳超重費~ 

拜911所賜
入境美國的行李幾乎都會被開箱檢查
如果你上鎖的話 海關是會強制破壞鎖頭的呦~
鎖頭被撬壞 你是找不到人賠償的 = =

所以出入境美國 行李可千萬別上鎖啊!!!!



因為這次葉某人跳針 一人加了四千昇等商務艙(來回共四千)
所以 航空公司給了我們一人一張貴賓室使用券(早知道就不去吃那頓漢堡王了 = =)

華航所送的貴賓室使用券
那間"貴賓室"並不是那種一踏進去 就會看到一群有錢人的貴賓室啦~

如果你是持華航晶鑽卡或是翡翠卡 
那麼就是使用在出境證照查驗櫃檯旁邊的那個金系系貴賓室
(位於3A和4A間)

如果是一般信用卡送的貴賓室使用券 或是加價昇等 
及與華航結盟的其他航空公司貴賓 就是使用位於D1登機門旁邊的那個貴賓室

出境通關後 反正時間還早說啥都要跑去貴賓室晃一下


拐個彎就到了 也不難找


一進去之後 只要把使用券遞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囉
貴賓室分為二三樓兩層 因為葉某人在找水喝 我們就下到二樓用餐區

整個擦到亮晶晶的樓梯 可惜我拍歪了 XDD
後面有人要上樓梯 沒時間好好喬角度咩 

用餐區在最後方 不過因為裡面很安靜我也不敢拿著相機四處拍拍走

基本上 有提供烤地瓜(→這個很詭異 XD)
小籠包 燒賣等一些簡單的熱食
飲品方面是基本款的碳酸飲料 咖啡 牛奶 和茶類飲料

旁邊熱食區還有牛肉麵 還陽春麵等可供選擇
只是.... 那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我啥都不想吃啊 = =|||||

整個貴賓室真的是安靜到嚇死人
連按相機快門 都嫌太大聲 害我一整個拍的超含蓄

整體空間相當適合睡覺 XDD
真的 我想睡了~~~~~~


登機時間是九點五十五 
才九點多 我怎麼就覺得很愛睏了 XDDD


葉某人很認真的在研究股市
啊啊啊啊啊~~ 不要再看股市了 這樣會玩不起來(淚)


無意中突然發現 還有提供酒耶~
不怕旅客還沒上機就先茫掉了嗎 @@??


旁邊還有上網室
每個使用者都有獨立的空間~~


位在三樓的貴賓室
我沒過去 也不知道內裝有啥~


前往候機室途中一轉頭就看到了"一路平安"

噗 不知道為什麼腦袋浮出的竟然是赤壁中的畫面
害我整個一整個笑醒了 XDDD

候機紀念拍


華夏艙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