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0

高雄漢神開幕了~

其實以我自己個人的習慣
在台北我只去小光光關係百貨 在高雄我只去大遠百

傳說中的那間大家都愛去的漢神百貨 則是因為天花板太低
我一整個沒有意願踏進去~

這次想說先去看看巨蛋長個什麼樣 順便帶兩個小孩去晃晃漢神
就這樣..... 天氣好到很"刺目"


新蓋好的 外觀當然不輸人


接著 旁邊緊臨的就是傳說中的那顆巨蛋


一進到漢神巨蛋 有點像劉姥姥逛大觀園啊~
出入口太多 再加上有部分店家還在裝潢中
一整個不知道該往哪邊走 =_=

當然 最興奮的 還是非小孩子莫屬啦
那個花童二號 你也笑太開了吧 = =


一整個金系系的天井... 只讓我聯想到....
呃.... 她們可能不知道最近節能省碳的話題正夯吧


由於小妹我已經退出百貨圈戰場了
(老娘不當刷手很多年了!!!!!!!!!!!!!!!!)
所以大部分的店家 也都只是看看和逛逛~~~~~

那個花童一號啊 你一定要那麼老派嗎 = =?????

和其他百貨公司不太一樣的地方在於 漢神巨蛋還有不少藝術裝飾~


接著 餐廳附近還有一個互動式的...瞎咪碗糕
反正就是小孩跟電腦的踢足球遊戲吧~~~~
最後就看著一群小孩在地上滾來滾去 瘋成一團

不過..... 姑姑我也是練過的
看小孩想要撲上去的時候 就快點轉移小孩的注意力!!!!

拍張照 順便誇他好帥好帥
然後 趕緊離開小人遊樂區這塊地雷區
(不然 一踏進去 就拔不出來了 = =|||||)

之後 逛到用餐區

我個人最愛的COCO一番咖哩 在那邊也有分店喔
還有看到不少佈置挺特別的店家 連文字燒都有呢~~~~

可惜 要不是因為人潮太過洶湧 這一等 可能要等上個半小時起跳
不然 還真想試看看文字燒啊 >"<

童裝部(忘記哪樓了)天台


外面有個小小的迷宮 是用植物盆栽來當迷宮圍牆

但.... 我個人認為維護的不是很好啦~
盆栽大多要死不活的 我就被枯樹枝刮了幾下 = =||||||

大致上 迷宮一點都不複雜
而且 跟著人走就好了 XDDDDDDDDD

只是我個人認為 如果要搞這種迷宮 
就要費點心思去照顧 不然 這樣擺了一大堆死盆栽
走進去大人怕被枯枝刮 又怕小人刺到眼

一整個玩的不是很放心~ 

當然 我們家的小人是玩的很開心啦 = =


外面還有一些景觀設計

當然 時屆正中午啊 
我想沒有一位正常人 會想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
坐在這邊賞風景 = =

本想到地下街吃東西 不過 還是被人山人海的候餐人潮嚇到
只得默默的離開漢神巨蛋

結果最妙的一點來啦~~
從漢神出來後 竟然找不到任何指標 告訴我們捷運站在哪邊 = =|||
當下 只能作出個最聰明的選擇 "啊跟著人走就對了啊~"

走到巨蛋站後 幸好 人潮大多是要往高雄火車站方向
等車等到超無聊找得來搞自拍(有沒有搞錯啊 一班車要等六分鐘 \_/ )




上了捷運後 人潮雖然稍多
但還是有熱情的南部鄉親要讓位給兩隻小鬼坐耶~
真的是超感謝啦~~~~~

但可惜的是 兩隻小鬼電力還挺充足的 
就選擇繼續站下去 (ㄟㄟㄟㄟ 你姑姑我已經很累了好咩~~)

感覺上已經有點累的花童一號 (拜託 你眼睛都腫了 還在硬撐喔)


捷運過了高鐵站後 人潮瞬間被清空大半
兩隻小孩大概也自知快沒電了 總算甘願的坐上椅子 (謝主隆恩啊 >"<)


當然 小孩就是小孩 會乖乖坐在那邊 就真的一整個有鬼了
沒兩下 又開始整個車廂逛透透


出站後 在我老妹一點都不低調的偷拍之下 結束今日的百貨公司之旅


啊啊啊啊~~~~
百貨公司 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耶~~~ (悲從中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