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沒意外的話 這是十月份的最後一次發文
葉某人說啥都不肯帶NB去關島 所以我得過N天的無網生活了~

基本上
十月份是一個很漫長的月份~

很多事都擠在這個月
去看我掰咖的老媽
員工旅遊 → 這個壓力最大 睡到一半還會尖叫 @@
出國安排 行程確認 → 這個吵最凶
還有一些未來規劃 → 這個最迷惘

搞的本月份小倆口輪 晚上出去睡沙發的次數
突破歷史新高~

很多事情 就單純的觀念問題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我就是那個超級大庸人~~ 

葉某人只覺得
如果人生什麼都是可以被安排的 那也太無趣了吧~

這道理雖然我懂 
但想要接受還真的有一定難度

放自己一個假
可以想通一些自己想不通的
可以放開一些自己放不開的

加油

關島 我來也


--
1023

之一
預約好了去關島最重要的行程!!!

只不過 全部都是用日文 XDDD
日本遊客在關島的勢力也太龐大了吧 噗~
還凹到全程日文解說咧~

雖然葉某不給花錢買側拍 覺得有點可惜
但.... 我想事情不用什麼都要做到完美啦~

之二
葉某人 你最近到底是在想啥啊~~~~

--
1021

之一
恭賀花童一號 生辰快樂

之二
最近 拍照陷入一個小小的瓶頸
主要是 面對其他人那種"就靠你囉"的態度時 很難取得平衡點

我買單眼 是因為我有興趣
而不是有那個義務去當你的攝助 還是提供側拍照

每次只要聽到"沒帶相機回來喔!?" "這邊就交給你囉 回去看你的照片"
就會覺得~ ㄢˋ 我應該的喔!?

小孩的爸媽自己都不拍了 我就應該要去拍!?
你怕你的相機會淋濕 我的就不怕!?

啃 你們可以再理所當然一點

拍照 只是我的興趣 不是我的義務!!!!
給我搞清楚這點!

--
1015

之一
最近迷上醫龍
其實 之前只是斷斷續續跳著看 

嗚嗚嗚~ 真的好好看喔~
前兩天的劇情 還拐了我一桶的眼淚啊!!!

我喜歡那個耍叛逆的朝田啊!!!

之二
我是個庸民

跟著新聞走的下場就是
馬桶被衛生紙噎死!!!

目前馬桶呈現半通不通的狀態
到底要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


--
1012

我沒有去ARSHI演唱會!

理由是 我趕回高雄探望我老娘的腳!
老娘和偶像這兩者 我想不用放到天秤上 都知道該選哪邊吧~

所以~ 我款好包袱 回去高雄窩了三天!

大概是見識過上次中秋辛樂克的高鐵退票"暴動"
所以 這次的雙十人潮 陣仗方面明顯小咖許多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我家陪我老娘
但... 我老哥還是偷了一下午帶我們去晃晃

呃.... 希望我遊記寫的出來啦!!!
因為.... 我的食記庫存量 已經爆炸啦 XDDDDDD
 
--
1006

最近不是很有意願回婆家

雖然... 媳婦回婆家和女婿回娘家 在我的觀念裡
這比較像是義務 無關願不願意

理由咩.... 
我想大概就是我婆婆變聰明了!!

催生不成 現在固定台詞變成"以後你懷孕時候 記得注意@$%&(....."

ㄢˋ
不能怪我現在一整個沒衝動作人 你們真的是太吵了... 

常常沒事就得聽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聽到火氣都出來了

對於葉某而言 反正他也不痛不癢
他娘唸的又不是他 所以 也很難理解我的整腹火

我還是喜歡耳根清靜的日子!!!!!
只有小倆口的兩人世界  現在想想.... 還是這種生活比較好!!!

幹麻我要自討苦吃啊~
呿~


--
1003

昨天晚上去刷清關島的機+酒

噗~ 當場計算機一按才發現
還沒踏出國 兩人的預算已經超出一萬了 XDD

呃... 葉某人臉色鐵青的再次認命
他老婆弄東西 真的沒有金錢概念啊~(攤手)

呼~ 差點被扒皮啊 (擦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