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酒田日式料理餐廳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38號
電話:(07)347-3047
營業時間:11:00 ~ 14:00 及 17:00 ~ 21:30
網址:http://hipage.hinet.net/jiu-tian

-

這次回高雄老哥帶著我們去吃好料的

剛好嫂子的妹在前兩天結婚
男方帶著她們來酒田用餐 兩個小孩唸唸不忘這間餐廳
所以 回台北前 老哥帶著我們再到酒田
也算是再讓那兩個小孩子一償宿願啦 (宿個頭啦 也不過三天前的事而已)


基本上我喜歡酒田的理由是 他有特約停車場!!!
很大 所以我們幾乎沒有所謂的停車位問題~
很順利的停好車後 踏進酒田大門



會讓兩隻小孩唸唸不忘的 就是酒田的用餐座位

要脫鞋 然後放進中間的木板洞裡
當然... 如果腳部有異味的人 應該會很討厭來這間用餐吧 XD

酒田另一個特色就是 他的用餐座位是以高雄地名及景點命名!

隔壁有前鎮和小港 這次我們坐到的是愛河
(老哥 我不想跟你浸在愛河裡啊 XDDD)

大概是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早一點
所以是老板娘親自來幫我們點菜

吼~ 真的不是我在說啊 老闆娘的推銷功力一等一啊
點了炒飯 就會問你要不要順便點個湯
問完湯後 要不要再烤點東西來吃

烤完東西後 要不要再加個炒青菜
炒完青菜後 又問說那麼多人來個火鍋吃吃吧~~

老闆娘 你的促銷功力 真的可以出國比賽啦!!!!!!
酒田有您 一定生意昌隆

幸好 我們自認"肚量"有限 還是只點我們想吃的份量

上菜速度相當快速
還沒搞定我家兩位小朋友 點的壽司就送上桌了

雖然我對黏在外頭的那顆米粒 稍覺礙眼
但...憑良心說 味道還不錯啦!!!
捲的很扎實 但是卻不破壞醋飯的口感

茶碗蒸

最後送進我哥的口中了 啥都沒吃到 XD

蘆筍手卷

蘆筍的等級很不錯喔!
不過比較不同的是 蘆筍手捲是由蘆筍切段 配上美乃滋及柴魚片

well 我覺得配上柴魚算是有點小失策的地方啦
當柴魚片吸收到蘆筍的水分 就會集結成一團
想要咬斷濕掉的柴魚片團 呃... 牙口可能真的要不錯!!!!

我個人就咬的很吃力啦 >"<

接著 是炸蝦飯

兩隻看似很大隻的炸蝦
配上一些基本款的天婦羅(青椒/地瓜/茄子等) 之後淋上醬油
我個人沒有嘗試它的味道 不過 光看飯量就很足夠!!!!

老公大人也只吃個半碗 就舉白旗了 XDDD

隨飯附上的味增湯

裡面還泡個一小截油條 
豆腐 青菜 和豆芽菜

接著 是本日最搶手的炒飯豋場

以價位而言 除了肉絲炒飯外 我不太推其它口味的炒飯!
並不是味道上的問題 而是材料上的問題

上圖這盤鮭魚炒飯 我們很認真的翻了一下
勉勉強強 只能翻到個四五塊"鮭魚丁"
我嫂子都笑說 這還可能是切鮭魚生魚片剩下的肉末吧 XD

多了幾塊"肉末" 卻比肉絲蛋炒飯貴上50元
說真的 我不認為有那個價值~

炒蘆筍豋場 

蘆筍一樣 每一根都又直又粗
我個人覺得炒的不夠脆 
但是 大家都認為調味調的不錯 很好下飯

本次 我又再度鬼打牆了一次
又點了我根本不喜歡吃的烏龍麵 = =|||||

既然不喜歡烏龍麵 還幹嘛點烏龍麵啊 = =?
連我自己到現在也還搞不清楚

我只能說 有時候還是不要太過於想要嘗試新口味 XD
因為 不喜歡吃就是不喜歡吃啊~~ 

土瓶

瓶口和乘裝盤都有破損
呃... 我個人是很介意破損盤啦!!!!!

有的人可能不覺得破損盤有什麼關係
但是.... 我想 只要曾經有被破損盤割破過嘴角
那麼 應該就會跟我一樣 相當介意破損盤這種東東~~~

老闆 雖然時機歹歹
但是 該淘汰的餐具還是要淘汰啊!!!!! 

小孩子很喜歡的雞腿

不是我在說啊
這樣一隻雞腿 要價80大洋~

天啊!!! 我想以高雄的物價
這隻腿 可以說是黃金雞腿了吧!?!?!

要不是兩個小孩只有這"小小的心願"
不然 這隻腿我真的吃不下去啊~~

最後 在老哥誘惑之下 又加點了鮭魚生魚片

果然還是鮭魚生魚片 最高啊!!!!

這次 拿到的是魚腹附近的肉片
魚油較厚 相對的 肉質纖嫩的鮭魚肉再佐上魚油
意外的潤滑了咀嚼時的口感 卻又不油膩

鮭魚片 真的太棒啦 >0<

店家還提供飯後水果


及甜點


整體而言出菜速度很快 味道也還不錯
店內每間小包廂可各自獨立或打通 部份包箱則採日式風
內有塌塌米座位

當天還有看到有一組新人在那邊舉辦小型訂婚宴(約六桌)

外場人很多 但是隨著客人陸續湧進來後
外場也一個一個消失啦 = =||||
連要加個水 也找不到人可以幫忙加

有特約停車這點 就真的有大大加分

整體而言 餐廳內部裝潢特色很夠
菜色也還不錯 只可惜部分餐點價位偏高了一點點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