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大溝頂阿羅哈滷味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7-33號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起~賣完為止

--

這篇 應該不能算食記 頂多只能算是店家介紹
因為... 在婆婆冰我已經吃到撐了 跑到阿囉哈一整個只剩下拍照的份~~
肚子完全沒有空間再繼續挑戰滷味 XDDD

聽嫂子說這間很有名
剛好就在婆婆冰創始店對面而已 一行人就步行到店面


真的是人潮源源不絕湧來啊
不是說什麼需要大排長龍 但是...一台摩托車走了 一定馬上又會跟著來一台


就這樣 攤子前面總是一直擠滿挑選滷味的鄉親們!!

(那三條綠光 是對面的燈光反射 不是阿飄顯靈啊~)

滷到透的雞腳


和一大堆我叫不出來的咚咚


鴨翅這個我懂!!!!!!!!

大家下夾的頻率相當高 相機不論再怎樣擺就是躲不開鐵夾進攻的畫面

老闆菜刀一整個停不下來 從頭到尾只聽到菜到在鉆版上跳舞的聲音~
多多多多多多~~~


米血是自製的
不像是機器壓的那樣 一條方方正正
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手工製的口感
不會硬梆梆 也比較品嘗得到的米粒在口中滾來滾去的感覺


嚇了我很大一跳的海帶

看慣了被捆的好好 再插上一跟牙籤的海帶
再熊熊對照一下這種隨意..呃.. 撲在桌上的海帶
一時間真的有點驚嚇的感覺啊 XDDDDDD

老闆 你真的有夠隨意
要不是當場有人點海帶 我還以為這邊是被處理掉的集中處咧~

不過 似乎很美味的樣子
不少客人都指定要切海帶 
嘖!! 下次有來 也要切一份來試試!!!

接著 也是很隨意的灑成一遍的....某種器官@@

原諒我 我懂得內臟器官 真的不是很多啊~

總算輪到我老哥買的東西上鉆板!!!

吼~~ 老闆 你對付魯味時專注的神情 可是讓我有點害怕啊 XDDD
莫名其妙的不敢對焦啊 (哇洗俗辣)

全部拍透透後 才發現旁邊掛著價目表

吼~ 和北部比起來 這價位實在是太親民了!!!!!

只是我個人比較習慣吃 現場加熱的魯味!!
這種事先滷好的我其實比較少嘗試

嫂子一直不斷的跟我說這間店在高雄很有名 也很好吃
真的嗎!?!?!!??!

下次再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