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高雄婆婆冰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5號(創始店)
網站:http://www.lahi.cc/popo/home.htm

-

趁著雙十假期 一家子本想帶著小孩晃到西子灣 看看大船入港
沒想到... 高捷橘線通車後 為西子灣帶來的觀光客
真的是好像身陷人潮大海嘯之中啊~

西子灣沒辦法多待 轉往鹽埕區的冰品街晃晃

老哥說要吃婆婆冰 但.... 我向來是冰品絕緣體啊>"<
反正 人來都來了 就好好研究一下看看享譽盛名的冰品到底是長怎樣


還沒踏進門 就看到滿到快溢出去的人潮
嚇死人 已經是傍晚 快接近晚餐用餐時段了耶
還有那麼多人想吃冰喔!?!?!? (咳~ 雖我們也是啦 XD)

(不好意思 自從上次很偶然的發現 我變成其他人部落格中的路人甲後
我拍其他路人甲 就習慣稍微失焦了 吼~ 不然驚悚度真的很高!!!!!!)

基本上賣的就是冰品和果汁兩大類

小朋友們想喝的草莓牛奶 因為產季的關係 沒賣啦!
歹勢啦~~ 冬天再來吧!!!

還有放在旁邊冷藏的杏仁豆腐 一整個是我的最愛啊 Y(^0^)Y

嘖~ 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喔~!?
本來想要打包外帶 但是想想之後還要再繞高雄半圈
再讓我拎回台北 杏仁豆腐可能都變豆渣了吧

本次只好忍痛揮別 期待下次再相會了 >"<

相當復古的店內設備

當看慣了鮮芋仙那種古早味新包裝的行銷模式
再回頭看看這種沒裝潢沒燈光的店面 還真的會有種莫名的懷舊感

什麼都不用說
光看到後頭釘在牆上的收銀台 就莫名的直接進入童年回憶模式

外場的阿姨客服還不錯
會不斷的回來跟我們確認點的冰品到了沒?
也會一直提醒我們 要加點就要快 不然後面客人湧進來 會等很久
(簡單說就是 請不要猶豫太久 XD)

按照慣例 一定要來一下很久沒吃的番茄拼盤


將薑泥與醬油膏均勻攪拌混合後 再把番茄用力的浸進去!!!

醬油膏中 帶點梅子粉的味道
薑香又搭配著番茄微酸的口感~~~~ 好懷念這個味道啊 >"<

只是番茄的等級似乎不是很好
果肉很薄啊 = =|||||||

接著 老公大人點的芒果冰登場

喔~ 我的媽啊~~~
對於容易皮膚過品的我來說 光看到芒果 我就開始癢起來了

照片拍拍就算了 碰都不想碰~

老哥點的綜合水果

大致上看得到一些季節性的水果
像是芒果 西瓜和香蕉 草莓則是用草莓醬代替新鮮草莓~

大概是來客數夠多 所以水果鮮度還不錯~

接著 是小朋友點的巧克力挫冰

比較意外的是 他使用的是偏苦的巧克力醬
煉乳放的份量也夠多 不會吃到最後 只剩一碗白挫冰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偏苦的巧克力
濃厚的味道就算是搭配煉乳或是挫冰 也不會被稀釋掉巧克力自身的味道

份量又較小 對於我這種不碰冰的人而言
幫忙小孩吃個幾口 還算勉強能解決這碗冰~~

其實整體下來 我還是不太了解味道哪邊有過人之處 XDDDD
對冰品一整個沒研究啊~

不過 店家還不錯的服務態度 反倒是印象深刻
畢竟看過太多名氣越高 外場服務人員的下巴也抬越高的名店了~

七賢路冰品街 很神奇的地方
如果有不錯的熱食店家 麻煩再推薦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