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壽司(忠孝店)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20號2樓
電話:2781-8989
http://www.hisushi.com.tw/in_index.html

--
0927

為了慶祝生日 所以挑了個海壽司吃吃喝喝 

之前我是到海壽司南京店用餐 留下還不錯的印象
這次想說反正是要搭捷運到市區內 所以改訂交通比較方便的海壽司忠孝店

說真的... 我後悔了 = =|||
應該繼續回到南京店用餐的 Orz

海壽司忠孝店還挺好找的 就在BEST對面的二樓而已!


因為薔颱來勢洶洶 所以提早出門 當然也比預約時間早了近半小時抵達
沒想到.... 小姐只丟了一句"你們太早到囉~ 沒位子給你們"
只給我們"留在現場繼續等"或是"出去逛逛 7點到了再回來"這兩種選擇!

我們選擇澤先去對面BEST逛逛 
門市內擺了一大堆DSLR 哇咧~ 就是獨缺D90 = =||
晃了近半小時後 又回到海壽司報到

就開啟小不爽的晚餐序幕



首先發現 原來半小時前的報到不算報到
到了7點 我們還是繼續在等位置!!!

葉某顯的有點不耐
認為剛剛我也跟你說我來了 你說可以出去逛逛再回來

你說七點 我也回來了
為什麼 回來後入座的順序還要排在那些比我晚來的人後面!?

一開始 就因為等位子起毛子就先壞掉一半了 

大概等到第四輪 還是第五輪 比我們晚進來的客人都入座後 才輪到我們~~~ 

沒辦法 7點重新排入座順序就算了 連7點後比我們慢來的都還能先入座
想也知 腹中那把火有多大了!!

入座後 算了.. 火氣再大還是要吃飯


首先是我念念不忘的握壽司
但... 兩隻都被葉某人吃光光 我只有拍照的份 >"<


今天出場率很低的醬油及哇沙米


接著 看到我個人相當熱愛的干貝出場
吼~~ 真的不是我在說 稍微烤過的干貝 味道之鮮嫩啊~
咬下去的每一口 都有大大的滿足!!!

不像是乾貨那樣 嚼不爛 又卡牙縫
新鮮的干貝 滑嫩爽口的口感 真的是超想直接點個十盤干貝握壽司來吃吃

接著是失焦的龍蝦沙拉手捲

龍蝦沙拉味道配的還不錯 不過只搭配生菜而已
內容物感覺有點虛~

感想大概只有"喔~ 這樣喔!?"而已
沒有其他太特殊的想法

咻一聲 葉某人的嘆燒牛小排登場

當然 我不吃牛 純拍照!


對於牛肉只吃九分熟的葉某人而言 看著帶血的牛肉可真的是嚇壞他了 XDDD
在葉某的堅持之下 經歷N分鐘 葉某人的牛小排總算被他烤熟了
聽說口感肉質都相當鮮嫩 呃.. 總之看倌就自行想像啦~

此時 本日最大雷 總算要登場了

向來不愛生食的葉某 吵著要加點菜單上的熟時食品
此時 讓他瞄到了隔壁的天婦羅看起來還不錯 叫我遞單加點這道菜

當時剛好我想拍一下價格 便留下這張"我有點餐"的證據!!!!!!


將小黃單第N度遞出後 我們第一波點的餐點 開始如潮水般的湧來 XDD

看也知的味增湯

裡面有些魚肉塊 不難喝但也沒有特別驚豔

葉某人相當贊賞的軟殼蟹~

我和螃蟹纇基本上沒啥緣分 還是只有拍照的份 = =
有偷咬了一小口 但 只吃覺得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葉某人一整個讚譽有加!
炸的金黃酥脆 相對的口味方面就沒那麼爽口~

還沒解決軟殼蟹 我的岩燒干貝又接著登場
此時整個桌上擠滿了牛小排 軟殼蟹 和好幾疊的岩燒干貝材料 XDDD

好鮮嫩的干貝喔~~
好想就那樣生吃掉喔~~~~~


接著 就是把干貝請到火爐上 細心的慢慢烘烤

雖然有配上精鹽及海苔
烤過的干貝口感相當有彈性 ㄉㄨㄞ ㄉㄨㄞ的相當彈牙~

不過 我個人還是偏好生食啊 XDDD

此時... 兩個烤的很開心的傻鳥突然醒來
干貝都烤熟了耶~ 天婦羅咧?!?!??!
左等右等 就是等不到好久好久好久之前點的那道天婦羅~

請外場幫我們確認一下之後
才發現... 瞎咪啊~ 竟然掉單 廚房根本沒有收到我們天婦羅的order!!!

對於不擅長等待的我 當下可真的臉綠了一半啊~

之後 外場說 那幫我們"緊急補單"好了
想說既然會幫我們補單 那應該出來的速度會比較快了吧!?
(錯誤的第二步!)

等待的過程 是相當漫長!
所以 我就隨手拿了一盤不知道是啥瞎密東西吃掉!


百般無聊 只好開始亂拍
當然 這不是本日戰果 拍拍櫃檯上的待使用的碟子


已經等該死的天婦羅等到整腹火的我
決定叫個海膽壽司來消消火 (賺到的還是店家啊~)

海膽鮮度雖有 但是甜度好像差了一丁丁
還是很懷念當初在名古屋時 那個俗又大碗海膽壽司啊!!!

等啊等 望啊望 又拿了盤花枝掃入腹

唉.... 大概是心情受到影響吧
此時佳餚都覺得不美味了~
滿腦子只想著 "那盤該死的天婦羅到底在哪邊!!!!!"

抓狂的亂拍
座位頭頂上就是面長鏡 隨便拍拍打發時間

抓狂至極 又點了甜蝦來吃吃

呃... 甜蝦的味道都被下方昆布蓋過去了
不論是口感 還是味道 通通只對昆布有印象

甜蝦咧!?!??!?!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甜蝦的味道是啥~~

最後 連甜點都送上了
傳說中的紅豆奶酪

個人覺得很不優啦~
紅豆是不錯 但是下面那個奶酪齁~~
我吃起來反到像是豆花 = =|||||

一點都吃不出有"奶"的味道
我真的一度懷疑 這是紅豆豆花!!!!!!!

一整個很詭異啊!!!!

好啦.... 該抓狂的還是要抓狂
請問一下.... 連甜點都吃完了!!!! 

請 問 一 下 天 婦 羅 到 底 在 哪 邊!?

外場給我們的回答是 "才正要做!"
我想當下真的聽到我理智斷線的聲音啊!!! 

一道天婦羅 竟然要等上近一個鐘頭
有沒有搞錯啊!?!??!

點的菜遲遲不來 還一直來默默提醒"假日用餐只有一小時喔~"
哇哩咧~~~ 逼我把國罵再度溫習一次嗎

最後 在我們決定 我們不要天婦羅了的時候
是的.... 命運就是這麼捉弄人 

花了近1小時才出現的天婦羅登場了

當然 我的臉色也跟那四季豆差不多綠了

本日最後戰果如下


基本上 從一開始的等位置 再到後面的掉單 補單 
一整個感覺上真的很OOXX

雖然外場相當有誠意的一直道歉
但..... 一道菜遲遲不來 
還在旁邊稍稍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 還有沒有缺菜啊~?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糕!!

你有準時出菜的話 我們用餐時間一小時也就夠了啊!!!

海壽司忠孝店 
就算有機會 我想.... 我也不會想要再踏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