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1

洋蔥牛排餐廳
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02-2255-9291
http://www.cafeonion.com/Aboutus.htm

(哈 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喜歡這張的色調 XDDD)


每次想要挑戰洋蔥 都是屬於臨時起意
又偏偏 臨時起意的話 也就幾乎沒機會在正常的用餐時段踏進洋蔥大門

這次 總算我們兩個學乖了 早早先訂了位
晚上七點抵達洋蔥板橋店後 外場很迅速的帶位並解說餐點選擇


唯一選擇 優格水果沙拉 XDDD

可惜芭樂吃起來有點澀 不然整體口感還算不錯
番茄微酸 火龍果微甜 生菜伴上佐醬一整個清盤清的很輕鬆~

和風鮑魚

說真的 這東西............很虛 = =|||||
感覺上 就是那種流水席會出現的鮑魚片 (我個人覺得流水席的鮑魚片還比它好吃)

除了兩片薄薄的鮑魚外 醬汁也沒特色
吃完就只有一整個"喔!? 就這樣喔~"

不太能理解 菜單中穿插這道菜色的理由在哪邊

法式燻鴨胸肉

其實我很喜歡吃鴨肉 烤鴨啊 或是鴨肉麵啊 我通通都是來者不拒
但.... 偏偏我就很討厭用用西式料理的手法來處理的鴨肉

吼~~ 真的不是我再說 自從上次在紐西蘭天空塔給"噎"過一次之後
我就開始有醺鴨肉恐懼症 >"<

老公大人想試試 就由他去了~
他覺得味道還不錯 也沒發生那種"嚼不爛"的狀況
應該 還不錯吧 @@ 

香蒜烤田螺+現烤大蒜麵包

我真的很期待這到前菜啊~
只是只是只是 他為什麼配醬會是黑胡椒醬 >"<
我我我 我個人實在是不怎麼熱愛胡椒這東西啊~~~

田螺相當滑嫩 嚼個兩口就能咕嚕吞下肚
撕塊大蒜麵包沾點醬汁 當麵包吸收些許醬之後送入口
味道也是相當不錯

只是 缺點就是 會不小心一直拿麵包沾醬吃
這樣才上個前菜 光吃這道菜就飽了啦 XDDDD 

最後只得"狠下心" 趁自己還有理智時 快點把只剩醬汁的烤田螺空盤退掉

雖然當天是假日晚間的用餐時段
不過 出餐節奏還不錯 我們清掉一盤 不需要等多久下一盤就馬上奉上
沒有出現那種苦候不到餐的狀況發生

南瓜湯登場

南瓜濃湯味道還不錯 每一口都喝的到南瓜濃郁的香味 
只是令我比較訝異的是
它的南瓜濃湯裡 除了上面那幾粒麵包丁外 裡面竟然沒有任何配料
就是一完單純到不行的南瓜湯

大概是喝慣了有加料的南瓜湯 所以還滿吃驚的啦~

雞蓉巧達湯也同時登場

有不少的火腿塊和馬鈴薯塊
口感比較濃稠 奶味也相當足夠
整體來講 味道偏甜 應該對女性同胞族群 會比較受歡迎~

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

解決掉湯品後 總算邁入主餐部分
老公大人完全沒有辦法接受有帶血的肉 所以 還特別要求要"特製"成九分熟的牛肉~
(服務生建議一般都是作七分熟)

老公大人覺得 搭配蒜蓉後 整體就變成嫩而不腥
(也許對於大部分的人而言 九分熟的牛肉已經跟"嫩"沒啥關聯性了XD)

法式香料羊排

我自己也是不愛帶血的肉 所以羊肉我也一樣要求要九分熟

真的不是我在說啊~ 好吃到差點連我自己的手指頭都啃下去
羊肉鮮嫩又多汁 雖然外頭裹的那層薄薄的咚咚 對於口感沒啥幫助
但是 隨餐附上的薄荷醬 一整個幫羊肉大大加分

薄荷醬去除了讓某些人聞羊色變的羊騷味
提升了整個羊肉的質感 肉汁飽滿又有嚼勁
大大的推薦法式香料羊排啊~~~~

提拉米蘇

呃... 跟我想像中的提拉米蘇有點落差
奶味很重 盤面上面還有鋪一層很薄的香草冰淇淋
感覺上蛋糕的味道都被香草冰淇淋搶走了
一整個吃不出來提拉米蘇的蛋糕

而且 蛋糕長時間半冷凍
中間那層海綿巧克力 稍稍乾了些~
可能 水分有點流失吧~ 

但上面那層乳酪 還是一樣鬆軟
只可惜香草冰淇淋太搶戲 我已經一整個吃不出乳酪的味道了

義大利乳酪蛋糕

老公大人的選擇
一整個不是我的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先吃了我的提拉米蘇 
乳酪蛋糕放進我嘴裡 我一整個吃不出味道來 = =
只覺得一整個很乾 

馬上舉起白旗投降 把蛋糕還給老公大人

冰金桔檸檬梅子汁+檸檬汁

說真的..... 他們的飲料真的是虛到爆

那杯金桔檸檬梅子汁 在金桔+檸檬+梅子之後
我一整個喝不出來那杯梅子色的咚咚是啥

只有喝個兩口 就嘴巴擦一擦準備結帳去了

整體而言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都還不錯
當然... 那兩片很虛的鮑魚例外啦~

但 甜點及飲品方面 我覺得可能還有點提升的空間吧
蛋糕冰太久會變乾 飲料的選擇性及製作方法應該還能再突破

如果能再稍稍加強甜點及飲品 我想來洋蔥吃一頓 
就真的物超所値了~

服務方面 洋蔥的外場人數不少
許多問題只要有反應都能立即獲得處理
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