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SUMO日式相撲火鍋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54號 
電話:27001278
網址:http://my.so-net.net.tw/jinasdf/ 

--
這次同事聚餐會選擇SUMO日式相撲火鍋 起因就是靠一封不斷被轉寄的食記mail
就這樣 開啟本日點的菜怎樣都不來的SUMO日式相撲火鍋之旅

首先 用餐價格有分 399 449 和499

當然 依照價位不同 能吃到得東西也不同
網路上不斷轉載流傳的帝王蟹 要499那個價位的套餐才吃的到 而且"有限量"

不是你點了499就能帝王蟹吃到飽

既然吃帝王蟹這個超級大誘因 沒有想像中來得優惠
四個女人就回歸基本盤 399套餐!!



單點方面
排卡上的菜色通通可以吃到飽
想吃的話 可以一點再點又點




店內還備有一個小小的沙拉bar
不過....我個人是沒看到有幾人個人有過來使用沙拉bar啦 XDDD
大家都專注於在火鍋料戰場中廝殺

生菜菜色不多 不過旁邊那盤燻鮭魚一整個很吸引人!!!

飲品就這三款 和喝到飽的可樂及雪碧


角落有某兩大廠牌的冰淇淋

反正我也不吃冰 沒特別紀錄是哪個廠牌 XDDDDD

沒一下子 鍋底就上來了
我們選了辣味和昆布鍋兩種


旁邊 還有握壽司也能讓你吃到飽!


冷凍櫃裡的食材種類繁多 櫃內也維持一定的整潔


海鮮類也有碎冰保鮮 
不會像某一些吃到飽店家 海鮮是泡在一鍋渾水裡面 = =|||


火鍋佐醬方面 只有六款醬料可供選擇
基本款的醬油 沙茶醬 芝麻醬 和蒜蓉 還有醋而已


接著溫泉蛋上場了~~

不過 我個人很不喜歡溫泉蛋
但 以同事兩三口就解決掉它 我想...味道應該還不錯吧~

蘆筍手卷登場啦

很多高麗菜絲 一根看起來有點虛的蘆筍
呃.... 實在很難評這手捲啊 XDDDDDD

骰子雞肉登場


還沒有回過神的時候 綜合生魚片也擠上桌來了

生魚片的口感都不錯
雖然還不到入口即化的地步 但是魚肉油脂充足
入口相當滑順 愛吃生魚片的話 千萬別錯過此點生魚片吃到飽的服務啊~

小牛排和培根豬 也硬擠上桌面
此時 小小一張用餐桌 已經瀕臨爆桌危機了

因為不吃牛 所以牛肉只能拍張照就算了

培根豬的話 我真的要大推一下
我向來不喜歡含脂肪較高的肉品 但是...  相撲的培根豬肉 一整個油而不膩
搭配清淡的湯頭 不但肉片本身油脂飽滿 還帶有昆布的鮮味
我自己就緒了兩三盤培根豬 XDDDD

依舊持續煎煮中的骰子雞肉




飲料可不是從常見的那種碳酸飲料供應機裡面吐出來的
而是 一小瓶一小瓶的玻璃裝可樂/雪碧
喝完就再開一罐 啊啊啊啊~~ 好懷念啊~~~~~


此時藥膳蝦總算熟了~~


此時 傳說中的向店家加點 卻遲遲不送菜來的鬼打牆事件 開始登場
相撲這邊加點的方式是直接向外場人員口頭加點

我不知道是他們太忙 還是記憶力可能已經飽和了
我們這桌的加點 怎麼點就是不來

我們一共向三位外場加點 結果沒有一位有送東西來
吼~~~ 這個真的是在挑戰我個人的耐性極限

一下子又不敢加點 怕點了三次 一下子來了3倍的食物
請他們去問一下 回答都是"喔好~ 等一下我幫你問問" 但是從來沒有回應過

真的是忍無可忍 等也不知道要等到啥時
總算 攔了第四位外場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
一開口不是點菜 而是問他"請問我們這次跟你點 你們真的會送來嗎!?"

果然 不一樣的開場 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這次我們點的魚漿 和鮭魚生魚片真的有來了~~~

中間那半小時的鬼打牆 總算結束!!!!

加點四次才來的魚漿


二話不說馬上下鍋


一樣 加點四次才來的全鮭魚生魚片

二話不說也馬上掃下肚
真的不是我在說啊 對我個人而言 還是鮭魚生魚片最高啊!!!!!!!
帶著魚肉的鮮甜~ 吼~~寫著寫著又想吃了!!

店內沒有很現代化的裝潢 有點回到60年代的fu


在食材上 不論是選擇哪個價位 
我覺得菜色的豐富度都很夠 份量當然不用說

雖然有很多位外場滿場跑 but...送菜方面還是會出槌
這點真的是有點難以接受啦~~~

如果真的因為外場事務太繁忙 我想他們應該可以弄個加點單之類的
一加點單來出菜 也能減少客人說完 外場聽完 結果一轉頭忙一下其他桌
前面桌點的東西 也自動記憶清除了 >"<

我想這方面 應該還有一點點改進的空間啦~

arrow
arrow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