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爸涮涮鍋 南京店
地址: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
訂位專線:2577-4000
http://gobar.com.tw/ind/p_store_02_4.htm

計費方式:
午餐:349元/晚餐及例假日:399元
兒童(100-140cm):180元.另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
AM 11:00-PM 11:30

--

0823

會知道鍋爸 其實並不是在台北吃吃喝喝時發現的
而是每次回南部時 我老哥都會找我去吃鍋爸岡山店
回家一查 才發現原來鍋爸在台北還有其他間的分店!!!

週末剛好在台北長庚附近 鍋爸南京店正好就在附近 變晃過去瞧瞧

鍋爸南京店不難找 就在小巨蛋旁的佐丹奴隔壁B1而已


所有的東西都是吃到飽
但 肉片/魚肉/蛤蠣/牡蠣 就需要遞單才能拿啦~
(但不限次數!!)

送上來的牡蠣


魚片及蛤蠣


豬肉片


牛肉片


燙一下後 就可以趁鮮入腹啦


我最喜歡鍋爸的地方 就是寬敞明亮的取餐區
蔬菜類的話 還會定時灑水保持蔬果新鮮


整個整齊 簡單 乾淨的取菜區
時時刻刻都有工作人員盯著 只要稍有凌亂 就會馬上跳出來整理


旁邊飲料的選擇也不少
除了基本款的碳酸汽水外 還有沖泡式花茶供客人挑選


甜點區則有水果 小蛋糕 和甜品
可惜啊~~ 我每次都稱不到吃甜點這關 就舉白旗投降了 XDDD


當然 冰淇淋也不可少啦! 不過 是小美冰淇淋~~~


基本上 我很喜歡到鍋爸用餐
不只用餐環境很明亮乾淨 且消費金額也不高
所有蔬果都維持在相當新鮮的狀況下

外場工作人員不少 不會有那種盤子堆滿桌 卻等不到人來收的狀況
雖然肉片及蛤蠣那些東西 採限量不限次取用 取餐上需要多跑好幾趟
不過 這種應該可以小小的食品無謂的浪費....(吧!?)

算是不錯的用餐環境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