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

薔颱送我一個颱風假當生日禮物!

然後..... 我家也有災情了!!!

我阿娘為了幫狗仔們遮雨
結果從我家一樓高的遮雨棚摔了下來

戰況是 斷了兩根腳趾頭和以一根肋骨裂開!
幸好其他的就沒有大礙了!!!!

算不幸中的大幸吧!

雙十連假 又要趕回我家探病了!!!!

--
0918

唉... 美國關島又變日本關西了
真的有夠討厭的啦~~~~~~~~

這次可不是啥比基尼了 直接換裝成羽絨衣 XD

關西 關西 關西 也有太多景點能玩了吧!!!!!!!!!!!!!!
吼 又要重新做功課了!!! 

.
連我在氣啥都不知道 吼~ 這個更讓人生氣!!!
我要把你劈了當柴燒!!!!!!!!!!!!!!!!!!!!!

--
0908

無名分類為啥沒有生活紀錄這選項
真的有夠莫名其妙啦!!!

話說 亂了一個半月的出差 總算快到了
快點解脫啊啊啊啊~~~~

而且 我能不能不要化妝啊
會過敏啊啊啊啊啊啊~~~~~~

死白目不要來 小黑蚊不要來!!!!

--
0902

踏入九月第一件大事 就是.... 我感冒了!!

感冒在我的世界裡算是很陌生的名詞
因為 距離我上次感冒 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 =

我也不知道這是為啥會中標

目前就是一整個喉嚨很痛 頭很昏 講話低了8度音
順便加點小咳嗽和流鼻水

嗚.... 快點恢復正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