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

二十有八

竟然 也從二十出頭 一路給ㄘㄨ到了二十盡頭~

其實我和葉某對於生日及其他節慶 向來都是冷處理
但... 大概是今年是第一次以"已婚"的身分過生日 讓我突然間有點感觸良多 XD 

*

天真無邪的幼稚園生活
+
在畫紙堆及調色盤中度過的國小生活
+
在叛逆 打群架 抄傢伙堵人 及挑戰家長/導師耐心極限下結束的國中生涯
+
在美工社剪剪貼貼 敲敲打打 黏黏補補中結束的高中回憶
+
中間穿插一小段在英國Sheffield美到不想醒的夏天
+
接著總算知道讀書有不有趣 老師很重要的重考班日子
+
在忙著和自己作戰的大學四年
+
經歷一小段很有趣的偶感花四
+
再到日本為自己 實現人生的第一個夢想
+
誤打誤撞的進到小光光 一過就是三個年頭~
+
最後 因為赫爾蒙作祟 腦袋運轉失常 決定在身分證上掛上另一半的名字
+
--------------------------------------------------------------------------------------------
= 我的二十有八

*

好簡單的二十八年 用兩百多字就能帶過

我作不到為別人而活

因為我堅信 
一個人存在的價值 在於自我實現 而非迎合他人期望

未來 向自己加油!

盡最大的努力 實現自己的夢想!

別老看著別人有的 自己卻沒有的!!
人的心 不應該是欲望的無底洞

多珍惜 自己現有的!!!
即使 它很平凡 很微小 很普通

知足 才能常樂!!

駕御欲望 而不是被慾望駕馭!!!

期許自己!

 
--

老妹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一整個是你老姊的菜
http://www.wretch.cc/blog/volaresky/6823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