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遊園完後血糖降低
還是看到早餐一整個過度興奮
在豐年廳拍的照片 一整個手殘的很嚴重
怎麼會晃成那樣啊 XDDDDDD

基本上抵達豐年廳用早餐之前 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那就是 我們五個人只記得要帶早餐券出門 
但卻沒人很"認真"的看過早餐券上寫的用餐地點到底是哪邊 = =|||

所以 遊園完後 一行人很開心的把高爾夫球車停到遊客中心
跑上二樓餐廳等著用早餐 
想當然爾 迎接我們的是空蕩蕩的餐廳啊~~~

詭異的來啦
經我們跟服務台員工確認 他們竟然還是回覆說
"對啊~ 可以在遊客中心二樓用早餐"
見鬼啦~~ 二樓連隻蚊子都沒有 哪來的早餐啊~~~~

就在這段"早餐鬼打牆"上演到高潮 我家協理準備要翻桌之際
我這顆只裝雜事的腦袋資料庫裡 
剛好調出昨晚我依稀有看到 早餐用餐地點是在豐年廳的畫面
就這樣...... 免去一場我家協理透清早就上演翻桌戲碼的鬧劇 >"<

所以 這故事告訴大家 員工問來的答案 也不見得可靠
還是自己仔細看看早餐券使用辦法 卡實在啦~


結果 豐年廳就在荷蘭村入口對面而已 = =
一整個近在眼前


豐年廳唯一的吊飾 挺氣派的啦~


飲料方面 
基本款的牛奶/豆漿/和咖啡

不過不是我在說啊 那牛奶和豆漿 可是燙到真的是難以入口
而反到應該熱呼呼的咖啡 卻竟然是不溫不冷而已

當場場子就變成 
喝豆漿的我直喊燙 喝咖啡的同事直喊不夠燙 = =|||||

還有些自助式沖泡茶品


角落有提供一兩種口味的饅頭 還有"煎蛋服務"
是的~~~ 可以跟他指定你要全熟蛋 半熟蛋 還是散蛋~
這點服務就還不錯!!


此外還有提供粥品 及熱湯XDDDD
其實我並不喜歡吃中式早餐 但是... 我卻很喜歡喝粥
所以 在過度挑食的情況之下 飯店所提供的粥品
在沒有合我口味的土司時 粥可算是我早餐的第二順位選擇

粥還提供地瓜粥及鹹粥 
湯品因為不感興趣 也就沒去研究內容
但基本上 也是提供兩種口味的湯品!!!!

拜向來挑嘴的壞毛病所賜 只烤個兩片吐司來吃吃
順便重溫一下在紐西蘭迷上的吐司機滾滾樂遊戲


中式餐點方面 有不少菜色可選擇


麵包區 只有白吐司和餐包兩種
對我而言就夠吃了~~~

果醬只有草莓/橘子和奶油三種
感覺上 就有點虛掉了

吐司區隔壁放的是一些醬菜和肉鬆
一整個是粥品的良伴!!!


最後 粥品配菜區的隔壁 就是幾盤生菜沙拉


內容當然比不上五星級飯店
但以渡假村而言 我覺得兆豐的早餐還算OK

至少 那些菜色一整個都是老人家很愛的菜色!!!

扣除太燙的豆漿和一點都不燙的咖啡
雖然麵包種類少了些 但饅頭 奶黃包種類倒不少

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比在五星級飯店老是瞪著我不吃熱狗火腿好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