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

親愛的阿旺多 總算趁著暑假尾回國一趟

我們約了一天 和久仰盛名的廣大親友團聚餐
順便 拿我請阿旺多代買的FANCL 及阿拉喜演唱會門票

首照 相當"微薄"的戰績


難道 當人妻後 消費能力就會大大衰弱嗎 >"<
我去年的盛況 可不是這樣啊啊啊啊~~
詳情請洽阿旺多專欄 → 啊~福氣啦 

其實我認識FANCL很晚
是當年在名古屋時 岡崎JASCO裡面有F家的專櫃
偶然買了幾包保健食品回家吃吃後 才一整個開始踏進F家的不歸路

除了不定期的F家需求外 我還是要花個小小空間來砍破斂一下
日本F家 和台灣F家 價差怎麼那麼大啊啊啊啊啊啊~~~~
吼~~ 能在台灣買F家商品的同胞 肯定是好野人!
像我這種窮酸人家 只能指望同學半年返鄉一次 順便幫我補個貨 = =

等人期間 阿旺多丟了那本"傳說中的小說"出來


對 就是這本 讓那位純情氣質菜鳥空少 誤以為阿旺多是日本人 XDD
吼~~~~ 這樣以後我上飛機 也來拎一本文庫本好了啦!!!
來來來 看夏目漱石的KOKORO 會不會太嚴肅呢?
還是要拿一本 Friday!?!??!

之後 久仰威名已久的NANA姐本尊現身!
接著 阿拉喜搶票聯盟的youki及愛的小花也陸續抵達~

youki很帥氣的丟了一包沖繩名產出來

巧克力夾心呦!!

感謝阿旺多同學示範


但是 阿旺多同學 你幹麻把左手舉起來!!!(毆)


席中
強烈的感受到 廣大團的熱情威力啊!!!!!

NANA姐
我真的不是記者啊!! 記者是不會用那麼低階的單眼滴~
回日本後 記得幫我找便宜的D90啊啊啊啊啊~~
頼ま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ね~~~~~~~~~

用餐中間兩小時 大家聊了很多
很開心這次可以認識許多傳說中的人物~
大家以後還要多多交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