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9



八月底 回去台北長庚看HPV TESTING報告

不出我所料 但也超乎我所預期的 病毒濃度竟然比半年前少了一半
這... 是這一年半來 第一次的好消息!!!!

雖說病毒濃度打了五折 但超出安全標準值1330倍的數據
咳咳.... 就... 還是順其自然吧!!

葉某認為 這是數據可以直接反應出情緒

我想 應該是吧!!

踏進婚姻後 說真的 我常常覺得後悔
不是後悔踏入婚姻 而是後悔這麼好的男人怎麼沒早點嫁

就家世 財力 他不是最好的
但是 在面對"婚姻"所帶來的適應陣痛期 他卻是我最強而有力的支柱

他沒有高薪 沒有房子 
但是 他給我 連我都給不了他的支持

也許 從小就看著我父母吵吵鬧鬧打打殺殺 
婆媳間要不是犧牲奉獻 就是委曲求全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婚姻也是可以活的那麼自我
原來婚姻 還是可以幫快樂保鮮

委曲求全的事 我做不來
謀殺自我的事 我也做不來
犧牲奉獻的事 我更加做不來

我真的不是一位好媳婦
但是 我盡力去做一位好太太

我欠葉某很多很多的謝謝

我也常常自問
我可以像他那樣包容我般的包容他嘛?
我可以像他那樣支持我般的支持他嘛?

對不起 我發現... 我給他的 遠不及他給我的!

他很笨拙
常常只能說一動作一動
暗示一直聽不懂 還得老娘翻臉改明示

但是 這個男人 真的戒不掉了

最近對於生活 有些新決定
有些目標想要提前 有些目標可能延後

對於未來的不確定感 讓我有點焦躁
常常故意找你碴 鬧的氣氛有點僵

真的對不起 我會盡量乖乖的!!
真的.... 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