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嵐 ARASHI亞洲巡迴2008台北演唱會 門票開賣啦!!!





年代挑了個良辰吉時 8/30中午12點 全台同步開賣!!!
喔~~~ 真的是爽呆了!!!

一大早 犧牲我假日的寶貴睡眠 早早10點就蹲在電腦前備戰
阿旺多也幾乎在同一個時段上線 隔海備戰

隨著開賣時間越來越近 年代網路越來越塞 重新整理速度越來越慢
我的心跳速度也越來越快 (嗚~~ 結婚也沒那麼緊張過啊 Orz)

果不其然 12點一到 整個網路大塞車
(蠢啊~ 網路和端點一起開賣 能不爆嘛)
 
和網路奮戰15分鐘之後 我決定棄守這個據點
直殺中和環球購物中心2F的金X堂售票端點

一去..... 嗚 前面果然排了近20人啊~~~~
但... 沒關係 我有愛!!!!!

一開始 系統以極緩慢的速度 與年代系統進行連線
一個人購票時間 拉到1人約5-8分鐘才能拿到票!!

中間還不包含那些小妹妹挑座位活像在挑塔位 = =
沒有當初預想座位 又開始打電話東問西問 來個SNG大連線
一個人四張票買完 分針都往前跑一大截去了

至少 購票速度慢歸慢 還是有在消化排隊人潮

但.... 老天爺不會那麼簡單的放過年代購票系統的!!!!!!!!!!!!!!!!!
開賣不到一小時 當了!!! 全台購票系統全死當了!!!!!!!!!!!!!!!!!!!!!!!!!!!!!!

這一當可是當他個十萬八千里 地球都繞三圈去了 >"<

又經過近兩小時的漫長等待 系統總算恢復最基本款的購票功能

此時 陪我去購票的葉某人 已經陪著我等了足足近三個小時了 >"<
他很無奈的看著問 問我為啥兩個小時前 和兩個小時後的排隊位置都一樣 = =

唉... 男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 買票就怕大當機啊啊啊啊啊~~~~

接著就是無止境的跨國SNG連線
阿旺多 你忘記啦 你可以直接給我youki的電話啊 = =

我們一定要這樣 我打給日本 日本再打回台灣嘛@@?????

接著台北最前線戰友 youki來電告知 
她靠著人海戰術 已經先幫我買到票了
環球第二線小兵我 可以立刻撤退!!

就這樣..... 耶~~~ 本日排票 近4小時 獲得黃3門票3張!!!!!!

葉某人~~~ 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
下次買ARASHI的門票 我不會帶著你一起去了 (跪)

又再一次發現 我真的還年輕啊~~~
排票這檔事 我以為已經消失在我的生活中了咧~
果然 還是要有滿滿的愛 才有等待的動力 Orz

本日最感謝 阿旺多同學
日-台國際電話活像打免錢的!!
還一直守在電腦前面 幫我們試看看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
阿明明就沒要看啊 怎麼活像你要去搶特區一樣 XDDD

也很感謝youki同學
靠著你的人海戰術 我少說可以少等40分鐘
謝謝你啊~~~~~~~~~~

額外大感謝 陪我等了近四小時的葉某人
嗚嗚嗚嗚~ 超感謝你的啦~~~ 嗚嗚嗚~ 讓你等那麼久還沒凶我
我家老公是個超級大好人~~~~~~~~~~~~~

就這樣!!!
各位同胞 10/11.12 大家小巨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