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明天是八月的最後一天
祝vivi學姊生產順利 母女平安!!!!!

--

0827

我每天都在喝殺蟲劑嘛???

自從公司飲水機在某次維修 傳出某種噁心的味道後
每喝一杯水 心理的問號就又大了更多

為什麼會有人笨到在飲水機旁邊噴灑殺蟲劑呢?????
唉.... 我不敢喝公司的水了啦 >"<

--
0825

8/22 我家的花童一號從幼稚園畢業了!!





天啊~~ 現在幼稚園畢業 已經要搞成拍沙龍照的規格囉!?!?!?!?

嗚嗚嗚~ 想當年用一顆枕頭和一條棉被就能困住他的臭小子
已經幼稚園畢業了啊~~~ (抽面紙拭淚)

然後..... 那個.....
軒軒啊 你這妝誰畫的啊? 怎麼把你畫成娘砲啊?!?!?!?!?!?

--
0821

看蘇麗文的比賽 真的是看到熱淚盈眶啊 >"<
整個比賽看下來 感覺比拿金牌更感動
.
唉呀呀呀呀
又被染頭髮魂給附身了!

怎麼辦!!
雖然以前已經染過藍色了 現在又想染啊啊啊~~~

--
0820

聽說我阿爹阿娘都生病了@@
有點小擔心咧~

結果... 我阿妹打電回去慰問我老爸時

妹:身體不舒服就早點睡
爹:我睡了啊~ 是你打電話來把我吵醒了

咳... 這臭老頭
老妹 開扁吧!! 我不會攔你的!!!

竟然這樣嫌棄他女兒曇花一現的愛心~

.
那位煮上癮的葉某人 似乎開始享受起"廚房炒飯情趣"

本週末他指定的菜色是....... 牛排!!!!

哇哩咧.... 我又沒吃過牛肉 我哪知道牛怎麼煮啊!!! (毆)

--
0816

收到婚檢報告了 果然沒啥爆點啊
德國麻疹抗體OK 血液啥哩哩摳摳也都OK

接著...... 還是先空個三個月 等X光的威力稍退吧
我對生個超級塞亞人沒興趣~

話說 有必要去看啥中醫調理嗎?! @@?????

--
0814

昨天算是心情很低落的一天

從小 就覺得我是那個父母把工作情緒帶回家的頭號砲灰
所以出社會後我也盡量做到不把工作情緒帶回家~

工作就是工作 回家後就好好切割!

昨天耍悶 應該嚇壞葉某人了 XD
.

然後 日本客戶來信告知
他得的是胰臟癌末期 醫生說他只剩半年

難怪... 上周來台 他很堅持一定要跟我們拍張紀念照

感觸突然很多

很多事 真的今天不做 明天就會後悔~~~~

--
0809

半年又到了
今天回去台北長庚做HPV testing

我很準時的報到 但是但是但是....
我卻發現 怎麼醫生沒開診!?!???!?

吼 原來醫生休診 但是沒人通知我啊啊啊啊!!!!!!!!!!!!!!!
退了我的掛號 竟然也沒幫我另掛
當場真的是@$%)^)&.............

幸好值班護士反應很快 馬上幫我臨時加掛

吼吼吼~~ 
長庚啊長庚 虧我對你那麼忠心
不要這樣惡搞咩!!!!!

兩週後看報告!!
漲 持平 跌 下好離手啦!!!!!!!

--
0806







夭壽喔 事隔N晚我總算想起來
上週六晚上去送機時 我娘有塞一包新品種的葡萄給我

連滾帶爬的跑去冰箱確認
呼~幸好 葡萄沒壞掉 不然讓浪費我娘的愛心了!!!

這次是新品種的葡萄
其實之前我在日本時 就把這種品種的葡萄當飯在吃了啦
(不知道為什麼 日本反倒買不到大顆的葡萄 @@)

酸酸甜甜的口感 
比較麻煩的是 真的太小顆了 
咬的時候常常會連蒂頭一起啃下去~

啊啊啊~~~ 我愛葡萄!!!!

--
0802

晚上我跟葉某殺到機場幫我娘送機

我娘還真的是趕流行啊~
就這樣咻一聲 飛到不丹去~~
不過 都是宗教活動 不是一般的觀光活動!!
我個人是興趣缺缺啦~~~

有位阿姨還問我說
請問這位先生 是妳歸寧那天的新郎嗎?

噗 有差那麼多喔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