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



關島觀光局
http://www.visitguam.org.tw/

計畫趕不上變化 絕對是在說這個!!!!!!

一周前 葉某人下班回家
馬上硬著頭皮跟太座大人報告一個壞消息
那就是......... 他XX的又要接案子了!!!!!!!!!!!!!!!!!!!!!!!!!

簡單說就是 舊的沒走 新的又來!
如果確定10月份接新案子的話 那就代表年底或明年初絕對出不去

很好.... 王X蛋!! 那我的二度蜜月呢!!!!!!!!! (吼)

兩人沙盤推演了一次 含淚決定10月份"提前"二度蜜月去~
(這時間點 根本就是二度"訂婚"蜜月嘛 = =||||||)

腦袋緊急運轉了一下
10月份北海道是有美味的海鮮啦 但是並沒有豐厚的雪量
我的心臟也不適合泡湯 想看的東西通通嚨嘸~

So.. 第N度向北海道揮淚道聲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了~"

接著 又在短短兩小時之內 找出我覺得還挺有興趣的行程
(講到出國 就一整個很有衝勁!!!)

1.關島
2.長灘島
3.很久很久以前提過的帛琉

葉大人最後批准了關島行程!
好啦..... 又開始衡量跟團還是自助

基本上 我真的不喜歡跟團
那種真的有種混吃等死的感覺~~~

之前為了準備婚事全心全意抵抗外辱 所以蜜月就放呼伊去~
二度蜜月 我想我又有足夠的時間和腦力來整理行程!!

且 好吧~~ 我承認 
我希望葉某人可以趁機培養點開口說英文的勇氣
就算只有一句"How much?"也好啊 >"<

我想東方人教育最失敗的地方 就是
她們老是告訴小孩"出糗"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我覺得 英文爛就爛啊~
很多事情 踏出第一步後 自己回頭看
搞不好還會想笑自己 不知道當時在縮個啥勁~  

出國旅遊又不是去比演講拼獎牌 
文法不對 發音不漂亮 不會用很難的字彙 又怎樣~
餓不死 找的到路 回的了家就好了啊~~~~

而且 關島是個海島 車再怎麼開 也不可能讓你開到菲律賓啦!
不用怕!!!!! 你再怎麼迷路 還是在關島上!!!!

最重點中的重點是... 關島其實通日文 XDDD
所以~~~ 親愛的 我們去半自助旅行吧!!!!!!!!!!!!!!!!!!!!!!!!!!!!!!!!!!

如果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那就試著讓變化能夠轉變成計畫!!!!!

之後如果準備生小孩 可能就得乖乖的被關在台灣兩年了~
好歹 給我一個足以支撐蹲兩年苦牢的美好回憶吧!!!!!!!!!!

希望可以在9月上旬把行程排出來!!!
9月中or下旬 葉某出差回來後 確認機+酒

跳傘
潛水
拖曳傘 

沙灘
猛男
比基尼

我來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