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16

東京屋
板橋市三民路二段9號
02-2962-9057





每次到三民路上的家樂福時 總是會路過東京屋的店門口
一次兩次 漸漸的也引起對於這間店的好奇心

這天 晚上八點踏進東京屋
意外的 被店內的人潮給嚇了一跳啊~

一樓座位全滿 我們還上到了二樓才有空位~
但... 幸好 二樓客人也大概半滿而已 還有足夠空間讓客人把桌位錯開
反到有了安靜的用餐環境


服務生很帥氣的直接奉上一壺熱麥茶 @@
很久 沒看到這種造型的水壺了咧~~~~


研究了一下菜單 套餐方面沒有太多選擇
日式料理店常見的丼飯 這邊沒有賣 反倒有不少的熱炒

只是...  以我們兩夫妻的飲食習慣
點一份熱炒大概就能打發掉我們兩個人了 >"<

且 這間的服務生一定有練過
推銷手法之精湛啊~ 真的只是星巴客
這也好吃 那也不錯 後面那項也可以參考一下

拜託... 我們只有兩個人啊啊啊啊~~~ 是想要我們點多少啊~~~
最後我點了生魚飯套餐 而老公大人則是點了炸蝦套餐

首先送上來的是生菜沙拉

生菜挺新鮮的 佐醬這方面就是見人見智了
我覺得太鹹 老公大人則覺得太酸~ 
酸... 呃.... 好吧 我對吃酸這點 真的不是一般人等級的!!!!! 
問我酸不酸 這點就一整個不平 不公正啊~~~

但基本上佐醬是還OK啦
至少 沒吃到啥詭異的工研醋~~~

配菜1
泡菜 呃... 紅通通的泡菜 嗯.. 謝謝再連絡
推給老公大人解決


配菜2 牛蒡
稍微鹹了點 但就一般很標準的市售牛蒡味


配菜3
茶碗蒸


小小一杯 味道還不錯 蒸的有如豆花那麼嫩~
裡面還藏了個蛤利 還有一些茶碗蒸內常見的配料


接著上場 配菜4 味增湯 可以免費喝到飽 無限續碗!!


在我們還在啃配菜的時候 老公大人的炸蝦火速送到


然後 我的生魚飯上場


基本上 我對這道主菜有點小失望啦!!!

它的魚肉 不知道是燈光問題 還是色澤度問題
"目測"感覺並不是非常新鮮 害我吃起來有點痛苦~

中間還有吃到一整片都是魚筋 害我只得放棄那片魚 = =||||

吃到一半時 我點的手捲出現了
呃..... 手捲出現的時間點 真的有點怪啊~

而且..... 讓我臉色一沉的 沒錯.. 又是裝盤的問題!!!
那個外面海苔還沾有龍蝦莎拉是怎樣@@?????

撇開裝盤這個大瑕疵 他的龍蝦沙拉味道還不錯 
以前在別的地方吃手捲 內餡通都是少到可憐
但東京屋的龍蝦沙拉 可是"整支"手捲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 都可以品嘗到龍蝦沙拉的美味~

這個手捲真的不錯!!!!

之後 送上甜點茶凍

味道也還不錯 

整體方面而言 這邊可能比較適合多人一起用餐
套餐方面真的並沒有太多選擇

熱炒方面 偷瞄了一下別桌 賣相還不錯!!!!
但他們的生魚片 就真的讓人很失望啊~~~~~
整個肉片的光澤度 嫩度 都不知道跑去哪邊了 = =||||||

龍蝦沙拉和茶碗蒸 乘盤雖然需加強
但 味道還不錯~~~~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