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817

星期六晚上 兩人怎樣都想不出來晚餐該吃啥的時候才發現
真的!!!! 外食也有吃膩的一天!!!!

葉某人開金口說 不然自己煮一餐來吃吃吧~~
就這樣 兩人跑到家樂福默默的當起菜籃族

本日隨便煮自助餐 菜色如下
青樺幫 老公團的最愛.... 香腸兩支!!


玉米炒蛋一盤


沙茶高麗菜


蒸鱈魚


蚵仔湯


突然發現
我的廚藝退步了咧 @@~~~

炒高麗菜那盤 沒入味
不過 對葉某人來說 好像只要有沙茶醬就是好吃 @@

玉米炒蛋 感覺上玉米乾了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罐頭玉米的關係啊~~

最妙的是.. 買了玉米罐頭回來 才發現家裡竟然沒有開罐器
幸好姐姐有練過 最後拿把菜刀"斬"開罐頭 不然.. 玉米炒蛋應該只剩炒蛋了 =_=+

蒸鱈魚不需要技巧 全仰賴大同電鍋

嘖~~~~ 下次煮飯要雪恥啦~~~~~~~~
感覺這次煮的味道不是很好!!!!!

-

因為根據"楊氏家規" 下廚篇 第一條第三點所述
我家男人並沒有坐在客廳看電視 看報紙 翹腳等吃飯的特權

當我在廚房跟鍋鏟奮戰時 葉某人自然也得在旁邊洗菜當二廚
否則 我拿菜刀斬的可不只是罐頭啦~~~

我親愛的婆婆也發現 當他媳婦出現在廚房時
兒子也會急速飛奔到廚房站哨~

所以小我妹之後就獲頒"媳婦遠庖廚"金牌一面
省的小廚房越擠越多人 XDDDD

反正 我婆婆的廚藝 已經可算是料理界的三項鐵人冠軍了
我也不會拿我的爛廚藝 跑去他家獻寶啦~

一整個樂的交出鍋鏟持有權啊!!!

-

飯後 又按照"楊氏家規" 下廚篇 第一條第四點所述
葉某人很貼心的幫忙洗碗

此時 躺在客廳看電視 吹電風扇的小妹我
一定不會去跟他計較啥公平不平 家事有沒有分工之類的 XDDDD

噗 沒辦法 遇道洗碗這件事 我真的沒天份!
為了天下太平 葉某通常都是默默選擇洗碗 以求保住小命~~

為了報答葉某人的洗碗之恩 切了兩顆水密桃來進貢


此時 一定要再來親情喊話一下啦~~

阿木啊~~~ 你兩個女兒都不吃水密桃 你幹麻買這東西啦~~~~~~~~~
吼~~ 一整個欲哭無淚 無語問蒼天啊~~~~

幸好 這次的水密桃沒有被擺到爛呼呼的
就加減還能忍著吞下去 >"<

好吃是真的很好吃
不過 誰叫他是水密桃啊~~~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