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04(一)

洋荳子(Young Door)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電話:(02)2408-2455



從東北角回到北海岸
哇~~~ 剛剛那個"晴時多雲 偶暴雨"的天氣 似乎好像不曾發生過

多雲 但晴朗
日照充足 卻不炎熱~~~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出遊大好日子!!!!!!

北海岸 洋荳子 
這間店幾乎已經是北海岸婚紗外拍路線的必到之地了!!!!

只可惜 我對地中海風的婚紗照沒興趣
所以路過洋荳子N次 就是沒一次有機會踏進去瞧瞧

今天 風和日麗
兩夫妻啥沒有就是時間最多!!

剛好 食量一直不小的小妹我 想來一頓下午茶
葉某人二話不說 馬上朝洋荳子前進~~ 

從二高萬里交流道下來後
沿著基金公路往淡水方向走 這一段路的風景 百看不膩啊~

路過了翡翠灣福華 再經過野柳
邊開邊聊 沒一下子就看到藍白希臘風的洋荳子

話說... 今天到底是啥好日子啊?!
我們前腳才踏進洋荳 又看到一對新人結束在洋荳的婚紗拍攝 剛好帶隊離開
哇~~ 有沒有這麼熱門啊?!?!


拍了一下扛棒
但.... 我和葉某人一直在討論 DO"()"R 這個字
到底是O壞掉了 還是故意設計成這樣的 XD

又"嘗試"拍了正門
唉...... 50mm 又不是全幅機的悲哀就是這在邊啊~~~

已經退到都快踏上慢車道了 還拍不了整個大門 (狂泣)
難道要逼我爬到中間分隔島上拍嗎~~ 吼~~~~

我還滿喜歡這種裝飾燈的


進去後 才發現這間店也很Free啊~~
沒有人帶位 拿了菜單自己找想坐的位置
坐定位 選好甜點內容(洋荳並不提供餐點喔!) 自己拿去櫃檯結帳就可以了~

星期一下午時段 人不多拍了一下空座位
(假象啦 半小時之後座位就全滿了) 


火速被送上的是葉某點的布丁

按照慣例甜死人不償命~
不過 葉某覺得還不錯吃~~~

隨後登場的是的奶茶 和巧克力奶茶

味道還不錯~~ 不過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喝清心的 XDDDDD

最後 我左等右等的蜂蜜鬆餅 總算登場啦!!!!

真的不是我在誇啊~~
這鬆餅烤的真好吃~ 外表金黃酥脆 
而且 還是"兩面"都一樣酥脆喔~~~~~

切開鬆餅 還能聽到卡茲卡滋的酥脆聲~
啊~~~ 這享受 真的是太奢侈了~~~~~

最後 來個更奢侈的享受
吃鬆餅配海景

挑了個靠角落的座位 曬不到太陽
把鬆餅擺到矮牆上 就這樣 一口鬆餅 一口海景~~~

陽光普照卻不燥熱 海風吹來 帶了點涼意
太奢侈了 這個假期真的太奢侈了~~~~~~~~

搭配裝飾燈 來幾張海景照




基本上 以潮水般的來客數而言 洋荳的座位並不多
尤其露天第一排VIP面海位 大概也只有區區五個小圓桌而已~

室內位的話 可以看海的位置更只有4.5個"位子"!!!
所以假日來這邊的話 可能真的要靠運氣

人多 氣氛自然也就一點都不寧靜啦~

餐點方面 我個人大推鬆餅 真的烤的很棒~~~
只有提供糕點與飲品 並沒有餐食
所以真的很餓的話 建議還是先在他處吃飽 再過來這邊喝下午茶

店內消費價格偏高
一杯奶茶大約90元 鬆餅價位約150元上下~

不過... 我覺得蒞臨這種觀景咖啡廳 "好天氣"就決定一半今天的用餐感想
夏天太熱 冬天太冷 室內少點fu 室外又怕曬
我想... 這邊的老闆 應該也算是靠天吃飯吧~~

今天天氣 晴朗涼爽不炎熱
用餐餐點 外脆內鬆 口感回味無窮

下次 應該會再去找幾間這種觀景咖啡廳窩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