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27

新沙發到囉!!!!

話說 自從那個中看不重用的臨時牌 歪拍沙發椅越來越兩光之後
我就常常唉著叫葉某快點換張像樣的沙發回來坐坐

不然 我窩在地板上的時間 總是遠大於窩在椅子上的時間啊~~

總算... 這天 葉某總算開了金口 突然對我說聲"走~ 去看沙發!"
哇~~~ 我喊了兩三個月 總算把我的怨念傳達到你的腦袋裡了嗎!?

只不過 只不過 只不過 
這看沙發的timing 真的有點詭異!!!

那個 鳳凰颱風來勢洶洶
下午開始台北就刮起強風 下起閒歇性大雨
啊..... 為什麼我們要頂著強風豪雨 騎著小摩從板橋殺到樹林看沙發?!

葉某啊葉某
你"興致一來"的時間點 真的很怪咧~
一路上 我還整個百思不得其解 XD

不過 我不是笨蛋
至少還知道出門前先打電話問店家是否有營業
不然騎到店門口才發現店沒開 我大概會氣到宰人吧 XD

一開始 我們只打算買一個迷你組的L型布沙發
但隨著葉某人越看越high 沙發組也越坐越多套
從踏進店門 再到踏出店門 葉某人足足花了1個半小時試坐沙發

我對沙發冷感 一整路都是葉某人高興就好
畢竟... 我窩在電腦前的時間 遠大於窩在沙發上的時間啊 ~~~~

最後 兩個完全沒有預算概念的傢伙
買了一組超出預算4倍的中型沙發組回家 XDDDDDD

只能安慰自己說
我想.... 未來10年應該不用換沙發了啦~ 噗

超大L型沙發 這邊躺一個成人綽綽有餘
只是... 我對那個彩色橫條靠墊有點感冒 希望可以早日換掉它


呃... 外閃的光打的有點怪怪的 XD


由2+2+1所組成
(外閃依舊沒打好)


目前葉某人相當熱愛這個角落
每天都看他窩在這邊當大爺~


沙發布花紋 
深色的比較不會髒 XDDDD


最後會買這組的關鍵因素 就是他有個活動式的靠枕
葉某人一直對於"頸部沒支撐點"這點 相當有意見
當他看到這組有這功能時 眼睛還真的都發亮啦~~~~


坐久脖子也不會酸~
(閃光依舊沒打好)


整體而言
這組沙發坐起來相當舒適
因為 我個人偏好坐感較硬的海綿

雖然超出預算很多 也吃掉我們半個客廳的空間
但.... 總比坐個讓人腰酸背痛的爛沙發好

第一次自己去買家具
一直到店家送貨前 我才想到 我忘記殺價 XDDDDDD
唉唉唉唉 對店家而言 我們兩個應該是颱風天吹來的兩隻大肥羊 噗!

不過 接待員的表現不錯
直接問預算在哪邊 就只介紹那range的沙發組
也不擺臉色 還會要我們慢慢坐 (喂喂喂~ 颱風天咧 到底要坐多久@@?)

有機會的話 應該會介紹朋友過去看家具

只是....
花掉一個人的出國旅費了啊啊啊啊啊~~~~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dowana888
多瓦娜國際家飾館
樹林市中正路455-1號

PS
接待員說 送貨前一晚會電話聯絡我們
不過.... 送貨員卻是送貨前一小時才連絡

這點... 真的讓我有點火大

消失的送貨員 前一晚你到底在幹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