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02



冒險
是向自我挑戰的勇氣


自從決定到紐西蘭蜜月後
腦袋裡浮現的 通通都是在冒險王中看過的各式極限運動

在皇后鎮 我錯過了
回台灣 沒道理又要再錯過一次啊~

在"可愛的"老妹盛情邀約之下
這一天 我決定拉著我的另一半 體驗一下短短幾秒的地心引力!

--
事前準備-心理

老實說 我家葉某人真的是被趕鴨上架!
不過.... 我不太care 

最大的理由是... 葉某=傳說中的傘兵 講好聽一點叫特種部隊
跳傘都不知道跳幾次了 定點彈跳當時都是每天基本訓練

你跟我講怕 我就直接讓你體驗啥叫沒綁帶子的高空彈跳!!!

所以 因為他有過去的"經驗" 我也才能大膽的"枉顧民意"
(這時候來跟我裝怕 就真的太假了啦)

反正 某天回家時 我有跟他說 我幫你報名了~
葉某人聽到也沒多大反應就是了 XDDDDD

--
事前準備-生理

好吧 我遇到一個技術性的問題

竇性心律不整 到底算不算是心臟病!?
這一點 真的困擾我很久

在我查了N篇報告後
最後 結論是 只要落拍頻率還在正常值內 就是正常!!!

畢竟 醫生也真的跟我說 我的算是正常的心律不整 無須多慮!!
(嘖 正常的心律不整 怎樣唸都覺得矛盾 XDDD)

SO~
這樣 應該就不算是枉顧身體狀態了吧~

--
About  臺灣高空彈跳俱樂部 

http://www.bungy.com.tw/bungycom.htm
臺灣高空彈跳俱樂部 

這是個服務超讚的俱樂部!!!!!

從支付訂金開始
確認匯款及回報客戶的速度都相當迅速

填好報名表格及匯款明細表 回傳至指定傳真後
連電話都不用打 等個兩個小時後 
對方就馬上傳簡訊來確認報名日期 時間及人數
催都不用催 打也不用打 聯絡相當主動

因為報名後幾天 剛好遇到鳳凰颱風襲台
一樣... 俱樂部方面也相當主動以簡訊通知所有彈跳參加者
彈跳點附近的路況 及安全性是否有受影響

光是這點 又給他大大的加了好幾分

接著 彈跳前一天
會再貼心的發一次簡訊提醒參加者 注意事項及交通資訊
連警察會躲在哪邊偷拍都說了 XDDDD

接著 傳簡訊還不夠 還會親自打電話給小組聯絡人
詢問是否還有不了解之處

天啊 這根本就是運動界的五星級服務啊!!
真的大推臺灣高空彈跳俱樂部 服務超棒!!!!!!!

--
Let's Jump


一早 八點大伙由板橋火車站出發
從板橋經三峽 到大溪後接上北橫 前往復興鄉大漢橋


沿途的好山好水 讓我們即使有趕時間壓力
還是會忍不住停下車 搶拍個幾張照片


衝了1.5小時之後 為了屁股的健康
我們在一個臨時瀑布下小歇幾分鐘


沒錯 就是要蹲成這樣
才能拍出上圖那種偽曝光照


又拍了一下我家的陽光美少男
最後... 因為太陽光了 兩個人回家都嚴重曬傷 XDDD


好啦 機車夫妻檔又要出發了!!!


總算 歷經兩小時又十七分 我們抵達大漢橋
橋高72公尺 約22層樓高


走到橋上往下一看 呃..... 突然會開始問自己
我怎麼會在這裡!!?!?!?!?!?


報到後
因為後面"人潮洶湧" 所以我們自願拿1 2 3號


已經傻了的夫妻二人組 拿的是 1 2 號
此中 葉某是被趕鴨上架 拿了籤王1號 XDDD


工作人員整理裝備時 老闆抱著一台D ?百
我可不可以去搶他啊啊啊啊啊~~~~
大砲大砲 我要大砲!!!!!!


一開始我以為我可以兩人一起跳 還很開心的跟我妹說我跟葉某是一組的
然後 鬧我妹鬧的很開心

最後 店家只說.. 這邊沒有雙人彈跳服務時
好吧... 我的世界開始風雲變色 Orz

自己跳 自己跳 自己跳!!?!?!?!?
開始覺得頭昏眼花 四肢無力 心跳加速
媽~~~~~ 我想回家啊~~~~~~~~~~~~~~~~~~~~~~~



身任開市第一砲的葉某 先被叫去著裝


接著 如同在綁東坡肉的小妹我上場

此時 "好心"的同事 竟然一人叉著一根香腸冒出來
順便 用香腸充當麥克風 採訪一下我老妹的當時的心情


還真的用登山用的爐具 在短短十幾分鐘內煎出一盤香腸 XDDD
好欠扁喔~~~~~~~~

還跟我們說 先吃根香腸後 好好上路 XDDD

接著 是彈跳前的注意事項宣導

此時 已經是11點多了 太陽大到真的想叫救命啊 >"<
比起我們預約的10點半場次 已經是晚了40多分鐘啦~~~~

葉某很順利的一躍而下 現場突然爆出歡呼聲 @@"

唉呦 我知道我老公很帥 不要這樣啦~ 我會害羞 >///<

接著 放上一張我個人覺得我醜到爆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要嚇成那樣嗎?!
怎麼能這麼醜啊 XDDDDDDDDDDD

其實是因為我怕我的鞋子會在彈跳過程中 貢獻給山林
所以是光著腳上陣~ 也因此"腳滑" 讓我怎樣都爬不上護欄 
所以很使勁的想要讓自己踏穩在護欄上 才被拍到這猙獰的表情啊啊啊啊~~~~~
腳短的缺點就是這樣 = =

好不容易 站穩在護欄上 擺出標準姿勢


倒數三二一後 往後一........ 蹲 XDDDDD


所有的人都問我 為什麼我的屁股會在頭的上面 XDDDDD


接著 就是30秒的擺盪時間啦~~
不好意思 太害怕 所以我抱著小紅撫慰一下空虛的心靈 XDDDD


被撈上來後 教練協助解除裝備

然後 又順便嗆了我一次
教練:你哪是彈跳 你是蹲下去的!! 就像是蹲馬桶一樣!!!! 證書上你要改成高空彈蹲!!!

我:可是可是可是 我以為我是跳出去的咧 XDDDD

果然 人在極度緊張時 神經傳導真的會有點問題!!!!!

我老妹這張 就拍的很有fu啊~~~~


來賓還要充當臨時工作人員 把跳下去的人拉起來~~~


三人領證!!!!!!


同事的大合照 本次高空彈"蹲" 順利成功!!!!!!!


--

心得:

很多人都問我說 倒數三秒時腦袋在想啥

其實 我腦袋裡一片空白
因為 你如果有用腦袋 那..你就跳不出去了!!!

下墜的4秒鐘 
再來近30秒的擺盪

第一次發現 從這個高度看山谷 真的有夠美

害怕.. 其實不多!!! (雖然表情上看來 我似乎很驚恐 XD)
因為玩這種極限運動 你必須要學著信賴教練們的專業~
讓自己好好享受 才能獲得此中的最大樂趣

有短暫幾秒 我聽不到所有聲音
因為 我全心全意的在享受 我眼前的這片美景

我們都曾經從橋上向下看著河谷 也曾從河谷仰望天空
但 有幾人可以這樣 懸在半空中 好好欣賞這片壯麗山景

那一瞬間 有很大的滿足感 在胸口脹的滿滿地

此時 啥害怕 啥恐懼 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我永遠無法忘記這個旅程
因為 第一次知道 跨越恐懼與懦弱後的世界 

原來這麼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