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0

這星期的部落格 會比較沒動靜

因為..... 下星期會寫死 XDDDD
啊啊啊啊~~ 怎麼事情都擠在這週末啊 Orz

--
0728

鳳凰颱風之 PTT三大奇蹟

合成獸
http://www.wretch.cc/blog/bonniekiss2/12502740

http://hirokikanami.blogspot.com/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的日文 XDDD )

諸惡莫作 阿密佗佛 


--
0723

吳尊吳尊吳尊吳尊 吳尊啊啊啊啊啊啊~~~

下午接到老妹的密報
吳尊正在公司對面拍攝新廣告~

二話不說馬上拉著阿娥飛奔到廣告現場
可惜... 我沒帶相機啊~ 只有兩光手機加減用



只能遠遠看著尊爺很帥氣的一直擦著汗
(他應該是快熱死了啦 7月的下午四點 沒空調還打一大堆燈)

(我是有禮貌的小孩 沒有接近現場 只有在對街眺望)

突然間 覺得今天下午在公司受的鳥氣 都蒸發啦~

啊啊啊啊~~
一整個飄飄然~~~~

整個活力又都回來囉!!!!

--
0716

公司換了一個超強防火牆
搞的msn外掛目前還沒找到出路~~

雖然我有無線網卡 但是 人就懶得有線無線一直切換
在生命還沒找到出路之前 我應該會小小的乖個幾天啦!!!!!

所以 白天沒看到我上線 請不要驚恐!!!!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一整個ㄘㄨㄚˋ ㄉㄟ 但 >"<

--
0703

闊別1.5週 葉某總算要回家啦~
開心開心真開心~

不過如果再不好好存錢 北海道會變上海吧 = =
一樣都是海 差很多ㄋㄟ~~~ >"<

--
0701

哇~~ 一個年過一半了耶!
這在告訴我們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嗎 @@?

然後說到我的涼膚霜 已經夠寫一篇"涼膚霜歷險記了"

上星期一我先問賣家有沒有貨 獲得的回答是有的~
然後 就在我匯玩款後 竟然又變成全面缺貨了@@!!!!
中間只差一小時耶!!!!!!!!!!!!! 你馬咧幫幫忙~~~~

首發 起毛子就整個給他壞壞去了
之後 賣方又主動連絡 6/26會到貨 馬上會幫我記寄出

結果在親朋好友的提醒之下 我才想起來
對耶~~ 上週出貨 現在也早該到了吧!?!??!
東西咧~~~~~!?!?!?!?!

二話不說 馬上寫信去飆賣家
結果 結果 結果 賣家回覆是 東西是寄出了 但是地址竟然寫錯啦!!!
哇哩咧 要不要那麼遜啊!!! 你是第一天出來混歪拍喔?!!??!?!

現在一回想 才想到昨天有通自稱是貨運行的電話
應該就是在跟我確認這個地址寫錯的"無主包裹"吧 = =

第一次買Y拍買的那麼鳥
我的涼膚霜到底要幾時才會到啊!?!?!?!? (怒)

PS: 
進歪拍 找涼膚霜 代號是F字頭的賣家 就請大家多評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