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力 (WALL‧E)
上映日期:2008-07-25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43分

在寫瓦力心得前 還是要先歌頌一下敝公司本次德政
得以讓小妹我獲得電影招待券一張

只可惜的事 敝公司老總似乎不太喜歡看電影
所以 已經嗆聲了"僅此一場 不會續攤" so~~ 在現在老總下台一鞠躬之前
我想 應該沒機會再看到公司包場 請員工看電影了~

嗚嗚嗚~~ 難得我有想要參加公司的活動
竟然 就這樣永成絕響了 >_<

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 還是要感謝老總德政 
及老妹仁心 讓我這次坐到"傳說中的情人座"

首先 電影開始 我就覺得片頭大有問題了
這場子是瓦力 想也是會來看的都是一群屎尿多的小鬼
但....片頭預告卻是放嚇死人不償命的X檔案是怎樣!?
嚇的整場小鬼哇哇叫 真的是....片商啊 哩嘛咧幫幫忙咧 這種片子前面適合放那種預告片嗎?!
齁~ 當下還真的有點想要翻白眼啊!



總算進入正片了
其實 以大人的角度來看 瓦力真的是很沉悶的卡通片啊

前三分之二 你只要懂四個字 瓦礫(瓦力)+衣服(衣芙) 就能通暢無阻
幾乎沒有台詞對話 還真的是看的我昏昏欲睡 (後面的小孩就真的很興奮啦 = =)

而且 這次對皮克斯有點失望的是...
我真的看不出來瓦力想表達的重點是啥咧~~~

垃圾成堆的地球 
一隻宅男機器人
遇上來地球找植物的流線型重武裝機器人
然後 回去外太空母船大鬧一場

之後咧.......... ?
結論到底是要告訴我們什麼!?

大家都愛流線型用品 還是....以後人類都會變成大胖子@@?!?!?

雖然 也有相當多的鄉民超推瓦力
但 對我而言 我覺得內容有點空泛啦

整齣唯一要推的
一整個就是很搶眼的配角 小強先生
和 清潔機器人阿抹

以及.... 衣芙自配的那把加農砲 XDDDDD

整場小孩笑聲不絕於耳
但是我和葉某人卻昏昏欲睡

皮克斯啊~~~~~~ 我不懂你了啊~~~~~~~~~~~~~~~~~~~~~~~

不過 如果家裡有小孩的話 可以帶去看看
小孩應該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