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2

這算是黑特文嘛?!
恩... 想了三天 還是不太知道這篇該歸在哪類文章

因為"又被催生"這理由實在是太白爛了
連我自己邊寫都邊覺得好笑 
我實在不太習慣要一直去抱怨同一件事

談不上憤怒啦
所以 這是我這次不列為黑特文的主因

故事過程照樣很簡單
葉某他姐做完月子回家了

他娘說家裡突然變的很清靜 好不習慣
然後 活像是乩童被附身般的 轉過來對我喊了一句
"快點生一個來熱鬧熱鬧啊~"

其實 當下真的覺得有點想笑
因為看到我婆婆那個"啊~ 死了 講錯話"的表情
我真的差點笑出了~

我(自以為)和顏悅色的緩緩搖了兩下頭
葉某 裝做沒聽到 死都不接話

葉某的娘大概知道踩到我的雷了 
馬上阿飄退駕 衝到廚房端出一盤水果 叫我們吃點梨子消消暑氣

我只能說... 
光聽到那句沒智商的話 就夠我翻到吊白眼了

今天你想熱鬧就叫我生 那改天你想清靜 那小孩要怎樣!?
小孩砍掉重練!? 電池拔掉 還是拿去做資源回收?

而且 早就跟他說過了 打算明年會開始打算生小孩的事
不知道她們是選擇性遺忘 還是得了老人失智
又不是不生 她們到底哪跟筋跳針了? 我也搞不懂

我準備婚事的期間 我就說過了
我是個很有主見和想法的人 我要什麼 我不要什麼
我自己都很清楚

但相對的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別人"好心的建議"
說我獨立 或說我剛愎自用 我覺得都OK
反正就看是從哪個角度來看我而已 
的確 那也都是我~

我不喜歡別人來告訴我 我自己的事該怎麼做!

更尤其 我覺得生小孩這種事 
只要我們兩夫妻自己關起門來橋好就好 
到底誰比我們兩個更有資格發聲?!

我的人生 主導權在我!!!


所以
事後 我只有輕輕的告訴葉某
今天是你娘反應快 自己知道要跳開話題

你老姐坐月子期間 她已經踩我很多次線了

她們當然有陳述她們意見的權利
不過 聽說我也有拒聽的權利

如果再有下一次

我 會 直 接 當 場 撂 倒 你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