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週五晚上 葉某和廠商一起去聚餐

結果 回家後 得意洋洋的說 
"全部的人都有喝酒 就他沒有耶"

喔!? 這個很新奇喔~~~
我就反問他 你怎麼辦到的
你老闆和廠商都不會灌你酒!?

他很帥的回答 因為我跟我老闆說 

我 老 婆 不 准 我 喝 酒

挖哩咧!!!!!!!!!!!!!!!!!!!!!!!!!!!!!!!!

我有說過那句話嗎!!! 
我揹黑鍋了啊 XDDDDDDD

他老闆也只在婚禮上見過我一次
不可能已經摸透我這小女人的個性吧 XDDDD

這老闆 很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