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

要不是老大自己先寫了心得文
我我我我.... 還真的把這件事情忘的一乾二淨啊~

總想說 再試一下 心得也許會更完整
就那樣.... 試到一整個忘光光 XD


-採購歷程-

因為這次的歪拍購買經驗實在是太特殊了!
逼的我一定要好好的寫下來 以示留念

當時的歪拍 大概只有兩三位在賣此類產品
也沒多研究 就選個評價最高的 提問說我要的口味有沒有貨
等沒幾分鐘 賣家很迅速回覆說 我要的味道都還有~~
依照我網購的習慣 我就馬上殺到公司樓下匯款

帥氣了~ 真的很帥!
從我提問 到我匯款 短短也不過一個多小時的光景
就在我匯完款後 收到賣家的"臨時通知" 貨品通通缺貨啦!!!!!!!!!!!!!!!!

挖咧圈圈你個叉叉叉咧
我剛剛不是才確認過有沒有現貨嗎?!
為什麼就在匯款後 會變成全部都缺貨!?!?

我第一次覺得 有被"詐騙"的感覺
火歸火 想說我也不急著用 就只好開始近一星期漫長的等待

一週後
等到我朋友都開始問說 我的涼膚膏咧!?
我才又想起來這件事.. 對喔!!!! 距離賣家承諾的日子 都過三天了
我的涼膚膏咧?!?!?!?!?!?!

馬上火力全開 寫封"文情並茂"的mail給賣家
那位賣家也相當迅速的直接回電給我 說"出貨地址寫錯了"
所以他寄給我的東西被貨運行退貨............

這.......... 神啊 請告訴我 這要怎麼辦到呢?

提供自己所有轉帳及寄貨地址 不都是寫在同一封mail裡面嗎?!
為什麼可以出現收件者姓名/手機號碼正確 但是地址卻是錯的"神蹟"
要不要這麼利害啊!?!?!?!?!?!
 
最後 就在幾度"我一定會盡快把貨寄給您"的壯烈宣告中
等我真的拿到產品 距離匯款已經是1.5週後的事情了

我只能說 幸好他處理的還算相當積極
不然...... 我真的會砍了他!!!!!

怎麼會遇到這麼天兵的賣家啊~ 一整個無語問蒼天

-真的要寫使用心得文了-

收到東西後 馬上迫不及待的拆了一罐薰衣草試用


打開後 我只能說"驚嚇 > 驚喜"

雖然整涼膚霜是呈現淡紫色 不過那個香味和薰衣草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知道看倌有沒有使用過一種酸痛藥膏 名為"擦勞滅"
對!!!! 就是那種可以讓你燻到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香氣"啊~~~~

我只能說 幸好我天生戒心重 不然如果像拍廣告一樣
拿起涼膚膏來個深呼吸 我大概會直接送醫急救吧!!!
病狀 應該會是呼吸到灼傷!!!!





質感方面 比一般身體用的乳霜還更稀一些
不會有什麼黏稠感

第一天因為怕死 所只抹一點在手腕處作過敏測試

恩........ 真的很微妙的感覺!!!
剛擦下去的時候 反到會感覺熱熱的
真的很像在推拿酸痛藥膏時的那種感覺

發熱過了以後 就會開始覺得微涼
不過... 要搭配風扇吹效果才比較明顯
如果只是擦完 人就默默的坐著沒有電扇"助涼"的話
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太太特殊的效果~
還會因為涼膚膏會微微發熱 反到覺得更熱啊~~~~~~~~

而且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
擦的太薄 就會變成一般的護膚霜 啥感覺都沒有

電視上說的 要冷到躲進被窩 我想他可能是倒了一罐在身上吧@@

基本上 那個"涼"的效果真的被誇大了
頂多就像是上了綠油精 在它揮發之前會覺得清涼那種感覺~

整體而言 涼膚霜使用上 
我覺得並沒有那種可以讓人很舒爽的喊聲"涼しい~~"那種感覺 

某上皮膚後 小小化學作用所帶來的微熱 有時候還反倒另人覺得更難受
而且 如果沒有搭配電風扇的話 也真的感覺不太出來他的效果

濃郁的"香氣" 偶爾也會燻的我 兩眼淚汪汪
且 在此強烈提醒用帶隱形眼鏡的同胞們 
使用該產品後千萬不要再用手去碰觸隱形眼鏡 不然可能這副就報廢了~

我和葉某很認真的討論一下這瓶最高的附加價值
大概就......... 味道太刺鼻 擦了以後一定不會被蚊子咬!!!!
其他的涼膚 恩.... 真的 看看就算了!!!!!!


--

然後 小小聲的說
我似乎沒有看到啥許可字號~

有興趣的就自己多評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