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

歷經千辛萬苦 與重重波折
我的阿控 總算可以提升到 "阿控1.0版"了!!!

帶著興奮的心情(→假的啦 在公司就開過箱了 XDDD)
慎重的拍下1.0版的陽春裝備


內箱打開後 就看到包的像肉粽的600及50 1.8
旁邊還有充電電池與充電座 保護鏡
唯一可惜的是 本來我要的硬式方形柔光罩竟然缺貨
店家只得退我錢 我又只得重頭開始找方形柔光罩了 >"< 
這柔光罩之路 也太坎坷了吧~~~~~~~


啊啊啊啊~ 600入手囉~~


小而巧 不過因為電池還沒充電 所以這次就擺著拍拍啦!!!

其實 當初在800及600間猶豫了相當相當久
如果買800的話 日後也許就沒有換燈的需要了
但是 如果800一下手 那... 我朝思暮想的定焦預算好像又沒了~

到底800好還是600好 真的是騎車也想 上班也想 吃飯也想

最後 很認真的翻遍各大討論區
好好的看過一次800及600的功能比較
神燈的功力 我想應該不需要再拿出來講一次

但是 考量到我現在只是低階的D40X
不玩創意閃光 也沒有連線的需求 裡面一大堆測光値用在阿控身上感覺像是多餘了

所以 歷經三天的天人交戰
我還是決定先敗目前對我而言 比較有實用性的600

800喔.... 如果哪天我換機身 那我就一定會買一支回家玩疊疊樂了!!!
這次先忍痛揮別啦~~~

阿... 這個是瞎咪東西啊!? 飛鏢嗎?!?!?!
(晚上回家再看說明書了)


接著請出籠的 是我的50 1.8

對於和1.8&1.4間的愛恨糾結 上一篇已經演過了

我想 等我搞懂定焦的世界後 會在認真的思考我真的想要的定焦段及光圈滴!!!

上面有很多詭異的數字 還沒搞懂是啥意思




--

然後 這篇就很兩光的寫到這裡了
(沒錯 就是一整個騙點閱數)

因為昨晚葉某下班前臨時通知 今天就要出差去大陸
所以 一殺回家就是忙著幫他打包行李 和確認公司要他帶出國的東西
及列出一大堆哩哩摳摳他要說帶的傢撕

搞的我只得趁他出門採買補給品時 搶時間拍個開箱照
當然 時間也僅夠拍個照 根本沒那個命開始摸裝備!!!!

今天晚上 應該可以好好的玩一下定焦鏡了
期待喲~

--

然後
上星期天去SOGO時 剛好看到B3超市有在賣無子葡萄

啊啊啊~~ 怎麼會那麼貴啊!?
我之前在日本都是一天一串的咧~~~~

每一顆葡萄都只有小拇指甲片大小
酸中帶甜 不用去皮不用吐籽 好吃又免沾手

可惜在台灣買太貴了 不然還真的想要天天吃啊~~~~~



(kit鏡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