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二)

昨晚臨時被抓去陪田島吃飯
至善路的川瀨會館不錯!!! 不過場地比較適合多人聚餐
合菜價格 我覺得相當物超所値~
只是 是跟客戶吃飯 當然不可能抓著相機一直拍照
只能把美味佳餚存在腦海裡了

結論就是... 我的鏡頭開箱文 得等到今天晚上了!!!

--
0623(一)

我真的買涼膚膏了!!!
等到貨再寫心得文囉!!

昨晚度過一個很精采的夜晚
先事帶葉某去客運站查板橋-機場的發車時刻外
還不小心目睹男女朋友吵架 結果女方狂毆男方的精采畫面

不過不是我在說啊...
那位小姐 如果你要出腿 就不要把身體往前屈
那樣整個力道是會被沖消掉的!
記得要用腰部的力量把腿送出去 這樣踢人才省力 速度和力道才會出來!!

然後 為什麼火鍋店都會大爆滿咧!?
害我都想自己開一間了 = =||||||

--
0622(日)

之一
好熱好熱好熱~
颱風要來 葉某也要出差 
啊...日期不能確定 我是要怎樣下保險啊@@!!!!!

話說 感覺他還是有很嚴重的恐機症啊 XDD
不過這次我不能陪你坐飛機了 你自求多福!!

之二
我婆婆很爽快的說會幫忙帶孫子
只是很遺憾的...我現在可沒懷孕啊 = =
探探口風先而已 

雖然她囉哩八嗦的講了長篇大論(不外乎就是最好可以"馬上"懷孕是最好)
不過.... 基於個人私心 我還是想要天秤寶寶

只得請葉某在去搬一塊鐵板給她踢了
沒辦法 日後有求於人 現在不太好意思飆她~

之三
最近SONY強打DSLR的廣告
不是我在說....我覺得男主角有幾個角度很像石上先生咧~~

話說 又看到了一隻Sigma 17-70mm F2.8-4.5 
大光圈耶~~ 好優喔!!
不過用阿控只能手動對焦咧~~ 嘖!! 

接下來我是不是該先換個機身先啊!??!?!?


--
0617(二)

金牛發發會的同仁們~ 加油啊~~ 

話說 昨晚我和葉某熊熊想到一個重點中的重點
就是我婆婆不知道會不會幫我們帶小孩耶~~~~

葉某的意思是 沒人幫忙帶的話就不生了

噗 結果 現在又演到 如果我婆婆沒辦法幫忙帶 
那還是改鎖定房子還比較實在

呃... 現在一整個不知道該不該去做婚檢了耶 XDD

生小孩還是不能一頭熱啊!!


--
0615(日)

星期五因為工作的事情
導致心情指數跟台股一樣 DOWN到跌停版還不夠用

星期六 葉某為了哄太座開心
一起去環球看浩克 晚上本來打算吃洋蔥 結果沒訂位只得改吃摩斯

星期天 因為起毛志實在還是沒有回覆的很好
所以 對於回婆家這件事 表現的有點不耐 XD

好吧 
就某方面而言 我發洩情緒的方式真的很低能
不是吃就是花錢

吃是吃過 花錢喔......

最後 在葉某的贊助之下
我們兩個又跑回去高島 買了一台三萬元的跑步機

爽!!!!!
一整個都爽起來!!!!!

目前心情指數 +200啦!!!!!!!!!!!!!!!!!!!!


--
0612

吞胃鏡!!! 吞胃鏡??? 吞胃鏡!?!?!?!

好吧 我是俗臘
看著月曆一天一天被畫上叉叉 明明知道早該回去"複吞"

可是 去年初吞胃鏡的惡夢實在還沒淡忘
我沒勇氣回去"複吞"

不過 整個消化系統的狀況還是要追蹤啊~
吼~~~~~~~~~~~ 我可不可以全麻吞胃鏡啦 >"<

我又不是故意吐的整個看診台都是
啊啊啊啊啊~~

--
0601

踏進六月了!?!?!? (大驚)
那也代表 我皮要繃緊一點了!!!!!!!!!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
年中盤點就要來了 嗚嗚嗚嗚嗚~
我不要啦啦啦~~~

話說 無名排擠我!
為什麼我從5/27起 去別人家留言 如果對方有回覆
我都收不到通知咧~?!?!?!?!?!?!

害我一度以為我被打入冷宮了咧~
嘖~ 幼小的心靈還為此暗暗受傷 (←不好意思 太會演)

怎樣才能讓留言回覆通知恢復正常啊!?
現在變成每日"留言記憶"大考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