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壱番屋(南京店)
電話:
(02) 2546-2236
住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59號2樓
http://www.ichibanya.com.tw/index.php

-
本次同事聚餐 選在兄弟飯店旁的COCO壱番屋
地點算相當顯眼 樓下是一間屈臣氏 
過了小屈就可以看到壱番屋的招牌和讓人眼花撩亂的咖哩樣品海


走進來後 沿著樓梯往上走 就到了位於二樓的COCO壱番屋南京店
(照片是由二樓往一樓方向拍)


南京店有三種用餐座位可供選擇
一種是吧台式的座位 唯一可以看到室外景的區域~ 


一種就是普通排排坐的客 這次就是坐這種位置


另外一種就是包廂啦~ 我下次一定要搶到!!!!
(這張照片的特效就是.... 失焦 XD)


點完餐後 開始亂亂拍~
天啊 高雄店要開幕了耶 以後回高雄就有得吃囉!!!!!


新的吊燈

真的不是我在說啦 我完全沒辦法理解為什麼餐廳要使用那種大燈罩的吊燈
之前的設計燈罩太大又過低 結果我朋友當場來表演個鐵頭功 
"咚"一聲 當場敲破那個燈罩 = =||||
現在換成這種小而巧的燈飾 算是"安全"多了!!!

我就說咩 如果不好吃不用翻桌啦 當場來個鐵頭功會更屌喔!!!

亮晶晶餐具也來一張吧


她們相當著名的.....醬菜@@?!?!?!?

相當脆 也很爽口
但是沒記住是用啥醬還是汁醃的! 

套餐的生菜莎拉

基本上我覺得菜相當新鮮 不會有那種擺太久菜緣有變色的問題
但是.....那個醬汁卻大有問題!!!!

大概是想走和風醬汁系列吧
有薄鹽醬油點些香油 然後....加了一位相當詭異的醋
通常酸味會用檸檬會水果醋提味 但...我只吃到很類似工研醋的味道耶
嚇死也假死人的酸啊~~~~~

連我這個很會吃酸的人 都覺得"OMG~~這是啥鬼味道!?"

基本上我是不清楚納股很突兀的酸味到底是哪來的
總之 這道莎拉驚悚度算很夠啦
 
在我們一群女人才剛打算把生菜莎拉送進口中時
主餐竟然就端出來了!??!?!?!?!?!
這 速度也太快了吧?!?!?!??!?!

首發
牛肉歐姆蛋咖哩飯

不吃牛 純拍照!!

再發
海鮮奶油義麵


油亮亮的海鮮 根本就是在催眠你"快吃掉 快吃掉 快吃掉"


此時服務生突然送上一個小盤子
在我們還沒聯想到這小盤子的功用前 服務生就搶先介紹"這是要擺蛤蜊殼的"
喔喔喔喔~~還算貼心喔 這樣蛤蜊殼就不會醜醜的疊一桌了


總算 我的歐姆蛋奶油雞肉咖哩飯登場啦!!!


相當滑嫩的蛋皮 佐上香濃順口的咖哩醬
最後搭上飽滿鬆軟的米飯 真的是會讓人欲罷不能啊


根本無法抵抗這種畫面啊啊啊~~


只是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他們的咖哩醬高湯都有採用牛骨提味
這對於不吃牛的我來說 這可說是一大人性考驗啊 = =
我想服務生可能也了解有些人不吃牛 所以點餐時她相當"用力"的提醒我
咖哩醬有牛肉成分~~~

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一整個想裝傻都不能啊~
害我只能昧著良心催眠自己 我只是吃咖哩醬而已
我沒吃到牛肉 我沒吃到牛肉 我沒吃到牛肉~~~

我個人相當喜歡吃咖哩
連在日本我也常常自己煮好一鍋咖哩 然後順便在幫自己做個便當好帶到學校去
(其實是窮學生一隻的意思啦)

對某些人而言 某些食物是代表著一種回憶
而咖哩 是我對我日本留學生涯的回憶~
那段日子就如同由多種香料組成的咖哩 濃厚又令人回味無窮

而我特別喜愛coco的咖哩
正是因為他的味道濃厚 入口相當滑順
比起那些莫名其妙會有一層黃油浮在上頭的咖哩
連我那位不喜歡咖哩的同事 都對它的咖哩醬讚不絕口

當然 讚不絕口不是說假的
看盤子就知道 完全沒辦法消化市售套餐份量的我
總是可以在這裡輕易的解決掉我的主餐


盤子收走後 我的加價甜點上場啦
老實說.... 我看不出來這盤東東哪邊值80元


當初會加價挑甜點是因為我看中她們的menu上擺的是提拉米蘇蛋糕
結果 擺上桌的不知道是啥鳥阿里不達蛋糕

蛋糕試著嚐一口後 就決定默默的跟他說掰掰了
剩下的冰淇淋及水果罐頭 真的一整個不知道這一盤的價值在哪邊啊~~
再加上端出來的東西 和菜單照片不符 有一整個被騙錢的感覺

同事點的芒果奶酪





就整體而言
以我自己的用餐的心得 這邊除了咖哩類的餐時外 其他都是地雷 = =
奇怪...之前都很滿意的說~~~~

--

吃歸吃 還是要來隔大合照

我說那位媽媽啊 你是在告訴我們帶小孩就會變成兩頰凹陷嗎@@??
要減肥的方式就是帶小孩是吧!?

然後....
恩...留海該修了 太長囉

還有
撐到大肚肚跑出來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