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驛站食堂

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1號
 (07)3219986 

-
要不是有人引導 不然我想我這輩子也都不會發現
原來鐵道旁還藏有這麼一間走復古風的特色餐廳

從高雄火車站前站 繞從雄中旁邊的小巷進去
走過地下道後 一起來就馬上看到古色古香的驛站食堂
就位在對面街角跟你打招呼

這應該算是驛站食堂的側門吧 @@


古色古香的內部裝潢
大家還一直在討論 小時後家裡放碗盤的 就是使用這種廚櫃耶~


我個人的最愛 腸胃用通樂!!!!!  


雖然現在是2008 但是卻有種在1980的感覺~~~


還有不少的指標 我記得小時後還有看過類似的指標~


我比較好奇 如果真的去拉這個鐘 會不會被老闆扁 XDDDD


才開始準備聊天而已
服務生就很迅速的送上兩到菜餚囉
一道是蚵仔酥 我家葉某對這到菜有相當的發音堅持 XD
再來 是豆豉羊肉

蚵仔酥炸的相當酥脆 我和葉某這兩個"蚵仔控"可是一直專攻這道菜啊 XD
隔壁那道羊肉我自己就覺得SOSO啦~~
好像沒什麼好挑剔的 但也沒有什麼好誇的~
可能 自己岡山陽肉吃太多了吧 對於羊肉有點制式幻想 XD

薑絲大腸

那個...... 其實啊...............
我是第一次吃薑絲大腸耶~~~
我之前很討厭吃腸類的食物 因為都嚼不爛 嘴超酸 整個人會火大起來~~

這家的大腸還算好解決啦
不需要嚼太久

只是.... 自從某燒烤店的社會新聞出來後
我想 以後還是謝絕腸類的食品好了~

然後..... 人客啊~ 點菜也要點青菜啊~~
恩 我們都有記住
所以點了一盤炒高麗菜

只是....... 明明跟他說不辣 他們還是送了一盤小辣的炒高麗菜出來
其實我當下有點傻眼啦~
小嚐一口後 默默將這盤列為拒絕來往戶了~

唉唉唉~ 不好意思啊 各位
不吃辣又不吃牛 害大家選擇熊熊給少了一半 >"<

我家那個沒禮貌的葉某 還一直強調我不吃牛
唉呦~ 就算桌上有牛肉 我也會自己默默略過啊
讓大家配合我一個 感覺真是不好意思啊~~

青菜不只要吃 還可以多吃幾盤
所以 再來個鮮蝦蘆筍

顧著聊天 沒有特別注意到這道菜 XDDDD

最後上場的是味增湯

味增是用大顆粒的 再配上滑嫩的豆腐 口感還不錯~~

五個大人 超客氣的只點了五菜一湯~





吃完飯後 又開始觀察這間走復古風的餐廳


我記得我家要農曆七月 才會掛這種燈咧 XDDDD


超復古風洗手台 如果可以旁邊再放一塊水晶肥皂會更棒!!!!


我想... 旅行社決不可能帶陸客來這邊用餐 XD


禮面還有賣點小工藝品


門口相當吸引人目光的飛天豬吊飾 
只是..... 這隻豬的屁股 被插了3根羽毛 開花了~~~


基本上 我覺得這是一間特色>菜色的店家
他們的復古風佈置相當吸引人 但... 菜色我個人就覺得平平

只是..... 要特別強調的是
這家店家 因為全是開放式的空間 所以並沒有室內空調
也就是說..... 就算是已經熱到三十幾度起跳 你還是只有吹強力電風扇的份!

如果 你不耐熱
那麼建議千萬別在夏天挑戰這間店家!!!
南台灣的夏天 不是熱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