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ieart.com.tw/index1.php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TEL:03-955-8389、955-0696 
FAX:03-955-8189

--

其實很早很早之前 就在新聞上看過這家的報導
但... 真正有想衝的動力 則是因為吃到同事從苗栗老家帶回來的奶凍蛋糕

不吃還好 一吃.... 就手指頭完全無法受大腦控制
查了正港諾貝爾的聯絡資料 馬上開團下訂

現在下訂的話大約還需等待三個星期左右才能交貨(平日收件的話)
客服方面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有時候只是要詢問大約什麼時候可以供貨而已 店員也都能相當親切的回答~
就服務印象方面 我自己就給她們四顆星啦~

只是 以我個人經驗 只要是星期一 她們的電話就超難打通
幾乎都全天佔線啊!!!!!
所以 自己可能在撥打電話時需要相當大的耐心喔~
只要過了星期一 我自己的經驗就覺得電話還挺好打通的~

--

因為我是個原味控
所以本次只拿香草奶凍進行說明囉~

每個口味的盒子 都用不同顏色作為區分 右下角也會清楚的標示口味名稱 
不會像有些產品是以勾選作為標示 只是有時候眼一歪手一抖 實在是很難區分口味種類啊~
這種相當清楚的標示 對於辦公室團購而言 算是幫了很大的忙~ 


打開後 我發現了一個貼心的小設計
只需要輕輕的拿著兩個外露的提把 就可以相當完整的把蛋糕請出蛋糕盒囉~


整個請出蛋糕的流程 通通不沾手
只是她們蛋糕並沒有外峰塑膠袋 所以為了避免蛋糕受潮走味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三天之內把蛋糕改擺在肚子裡保鮮會比較好喔!


鬆軟的外皮 即使整塊一起送入口 也不會覺得很乾


外層海綿蛋糕語奶凍間 鋪了一層薄薄的鮮奶油
大概奶凍太搶味了 不注意看還沒發現有夾鮮奶油咧 XD


而中間那塊奶死人不償命的奶凍 其實相當有"韌性"
黏密的口感 還常常會年在叉子上 甩都甩不調 
先前我以為奶凍的味道 會稀一點 像是幕思那樣
結果~ 一整個很扎實的口感 像是被濃縮好幾十倍的鮮奶奶酪啊~~~


就算只有一小塊奶凍 配上一大塊海綿蛋糕
奶凍的味道還是相當搶鋒頭啊~~
不會因為奶凍份量少 就會薄的讓人忘記它的存在~~~


整體而言
同事對諾貝爾的產品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尤其熱門商品芋頭奶凍 好吃到隔天同事還會打電話來問何時要續攤

只是... 草莓奶凍方面
可能因為現在不是草莓季節吧 她們所使用的草莓味道超酸~~
而且整顆草莓還有半顆是青色的 (應該是草莓還沒熟吧)

所以 非草莓產季期間 想要訂購草莓奶凍或草莓捲的人
可能要多三思喔~~~~~~

諾貝爾
服務還不錯 產品味道也有一定品質
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