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

從籌備婚事開始 就深深受到對於同是made in 南台灣的小Z學姊多方照顧
只是 每次都讓我很不爽的就是 明明就是回我自己家
怎麼每次的行程都趕的像是打佔搶灘頭一樣
全部都在趕趕趕趕趕趕!!!

這次 趁著端午回高雄
我很用力的拋棄所有親朋好友 雙親小狗
說啥就是要榨個幾小時 繞過去站前探望黃小妹的娘~ 

前一晚 還像小孩子一樣興奮到有點失眠 XDD
一早 行李OK 阿控OK 伴手禮OK
黃小妹的娘 我要來啦啦啦啦!!!!!

雖然我已經很多年沒有到站前晃過了
不過 我這人肉GPS也不是叫假的
三兩下馬上就找到小Z學姊的狡兔窩!!!!!

只是.... 大家都知道的咩!!!!!!!!!!!!!!!!!!!!!!!!!!!!!
我這個人生性害羞內向 又有點給它剛毅木訥
所以 兩人"相認"時 還真的有點給它害羞 XXXXX D
(我絕對不會承認 其實我當下比較想閃過小Z學姊 衝去跟黃先生握手)

我不得不承認 "活生生"的黃先生 這賣點實在是太吸引人啦 XDDD
黃先生 我可以拍你嗎 我可以拍你嗎 我可以拍你嗎?! 

因為 小人來不了 所以小Z賣了關子說有其他的神秘嘉賓
咳咳..... 其實我當下以為 我真的是在等黃小妹耶!!!!!!
怎麼最後會是出現兩隻大人?!

呵呵呵~ 可惡啦 小Z學姊只說了"從民族路出發"
我我我我我 我沒聯想到會是蔥哥夫婦啊!!!!

歡歡喜喜的相聚歡後
我.....突然發現 那兩位人妻啊 妳們兩個講話音量一定要那麼小嗎?!
害我不得不調整一下音量 以保持優雅的氣質~

揮別熱情陪客的小Z爹後 一行人開始尋覓午餐場所

在金魚學姊的推薦之下 (其實是某位地頭蛇只知道怎麼叫便當 不知道哪邊有餐廳)
我們前往後站"驛站食坊"用餐 (食紀另補)

怎麼拍都是瘦的兩隻排骨精!!!!!


本人比照片還帥的蔥哥

而且 是為了強力雪恥嗎!?!
今天蔥哥竟然穿我最愛釘他的那見小粉紅現身耶!!!
咳咳咳 我真的要幫蔥哥聲明了
他的肚子真的不大 這件小粉紅在他身上還是可以輕飄飄
所以 之前的大肚照 我們就歸類為攝影者的技術問題好了!!!

一到餐廳坐定位後 一群人就開始東扯西扯啦~


不是我在說....那個手是怎樣!!!! 不用俢片就是天然骨感啦!!!!


接著 我們就像是到了動物園一樣 拿起相機就朝對方開拍 XDDDD


幫蔥哥柔了一下 XDDDDDD
蔥哥啊啊~~ 拍照不要這種表情 會長皺紋啊啊啊啊啊~~~~~~~~~~~


接著 我家葉某變成動物園展示動物 供人拍攝


連吃飽飯後也要開始狂拍
咳咳咳.... 那個桌子還沒收啊啊啊啊~~~~


接著..... 下面的照片 應該才是所謂的正常照吧 XDDDD
再此 又要再次感謝 那兩位還算有自知之明的排骨精
還知道要把我擺在最後面 (跪泣)

蔥哥和我的阿控有代溝
蔥哥啊啊啊啊啊~~ 我的阿控只是小小的標準鏡 光圈沒那麼大啊啊啊啊~~~~

而且 很奇怪 A模式下 人會偏紅咧


這張偏紅就很明顯啦 XD
話說 我只有金魚嘴可以拿出來騙人


之後 換回連拍模式後 總算告別"氣色超優"的PINK照囉~
小Z學姊 我們不是在拍正常版的照片吧
妳笑那麼賢淑幹麻 XDDDDDD


最後採納大家的建議 我直接採用速成瘦臉法!!!!


然後 某人看不下去 親自下海展示"高階速成瘦臉法"~

我們三人真的給他太歡樂了 XDDDDD

緩緩離開餐廳時 還來表演個小Z捕魚 阿裴在後的攝影版 XD


放這張不是要說葉某拍的多好 只是很喜歡上面透光的感覺 XD


這次雖然沒有看到黃小妹大人本尊
不過 至少有看到"傳說中的婚紗界體操國手 黃先生"啊啊啊!!!!
但是礙於小妹本人生性害羞 所以在店裡時 都只敢把阿控收好好>"<

這次很開心見到小Z學姊
和好好好好好好久不見的金魚學姊&應該沒發福的蔥哥
雖然有點懷疑 當時看到的談吐輕聲細語 到底是不是真相 XDD
但是 這次總算排除萬難能再次跟大家見面還是很開心喔~~~

阿那個黃小妹 我到底要到何時才能見到你啊啊啊啊~~

話說 我們聚會是不是要來個全省巡迴啊 XDDD

--
SP時間 1

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葉某
我真的很感謝他很願意參與我的朋友群這塊 
所以很多我與朋友的聚會 只要時間允許他都會願意參加
就參與對方朋友群就這一部分 我真的自嘆不如啊~

--
SP時間 2

俢圖這件事 真的是欲速則不達
我習慣只挑選幾張我要放上網誌的圖作修片
只是... 人太懶 修好的圖沒有另外備份就直接作縮圖
一口氣縮太小............. 照片就一整個沒救了 = =

害我今天又"加班"重新修片
只是.... 在公司也不敢太大膽 只是調個白平衡就草草收工了 XD

這次的照片不是很滿意啦
大家就加減看吧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