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婆家
鏡頭瞄準目前尚無抵抗能力的李小弟練拍

結果.... 我發現我拍小孩很沒fu耶~~~

李小弟應該很討厭我吧!
因為我老是在他想要睡覺時 拿著相機在他身邊製造噪音


"聽說"這是少數比較"溫文儒雅"的畫面


然後 就開始指揮交通了!
左側車輛直行


嗶~~ 雙向直行車輛停


接著 不知道換那邊車輛通行


我只能說小孩的體溫真的是高到嚇人
連我坐在他旁邊 靠近一點拍照
都可以感受到人肉火爐的威力!!!!


這.... 難道是0型腿前兆!?


吃飽又準備睡~


睡前 又要思考一下怎樣才能擴大內需 或是降低通膨


然後.... 就開始吐泡了 @@???


這張是放給小寶的媽參考滴
目前李小弟的夏裝裝備為 紗布衣+一般褲子
睡覺用的被子則是把大人用的浴巾折對半 讓他蓋著~

環境條件 偶爾會吹一下冷氣 大約設定27度

她們覺得小孩體溫本來就高
現在又是夏天 實在沒有所謂"保溫"的需要
如果真要算 還比較需要幫忙散熱~~~

so~小寶的媽就參考參考囉~

--

結論

拍小孩照還是很沒u啊~
還有 調色不要亂調 色調很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