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s

http://www.tgifridays.com.tw/
地址: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 148 號
電話: (04)2226-3026
營業時間: 一至週日 11:30 ~ 22:30
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餐
全面禁菸,共 176 個座位數

--
其實我不是很了解Fridays的消費方式
只是有很多朋友都會說 如果要去Fridays 還是人數多一點會比較好
正因為人數魔咒 導致我一年也大概只踏進Fridays一次左右~

這次和朋友聚會 剛好選在 Fridays台中三民店
剛好讓我研究研究我很陌生的Fridays~~~

在飲料選單裡 研究了好大一輪
結果 朋友蹦出來說"喝可樂比較划算"
咳咳 原來 Fridays的可樂可以一直續杯耶~~~~
(好吧 這點發現讓我有點變成都市俗的感覺 XD)



由於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所以趕緊點碗例湯來墊墊胃


我個人對於那種口感濃稠 內容物又爆多的湯品沒輒
一口濃湯入口 馬鈴薯塊 培根 洋蔥和濃郁的奶味
馬上就滿足已經餓到咕嚕咕嚕叫的胃

對咩 這才叫湯品啊!!!

傑克芝麻雞柳

我自己相當中意旁邊附的沾醬味道
我覺得有點像是美式甜麵醬啦~ 又鹹又甜配上炸過的雞柳
卻意外的覺得清爽~~

然後這道鮭魚義大利麵 就算是我的地雷股了

不知道是我聊天聊的太過癮 還是我不了解這盤色的特色在哪邊
當我吃到冷麵條時 還真的是一整超有驚嚇感啊~
這道菜本來就是走冷盤風的嗎!?!?!?!??!

麵為什麼會是冷的咧!?!???
鮭魚我自己也覺得處理的沒啥特色
就外表稍微煎過 然後灑上大量香料而以~
幸好鮭魚肉本身的香味頗足 否則我一定會以為剛剛前面讓我飄飄欲仙的湯品
只是美夢一場 = =||||||

"好像"是碳烤雞肉沙拉

生菜新鮮多汁 不像某些餐廳的生菜沙拉
端上桌的"生菜" 都變成脫水的太空蔬菜了~~
雞肉也挺嫩的 可惜當時顧著吃 沒好好研究醬料~

半份碳烤豬肋排

點豬肋排這道菜 我就要謝謝各位在場的親朋好友
願意配合我這個不吃牛的人~~~~
阿太 犧牲你的牛肋排 真的是不好意思啦~~~

這道肋排 意外的勇奪"今天最好吃"的頭銜!!
以前我相當討厭吃肋排 原因無他 就是吃肋排時常常會有肉屑卡在牙縫
但是 但是 這套豬肋排完全顛覆我之前對於肋排的刻板印象
外皮相當酥脆 再配上剛剛前面誇的美式甜麵醬
口感一整個加分

以為會卡牙縫的肉塊 意外的鬆軟
只要輕輕一撥 整塊肉就跟肋骨直接說掰掰~~
不用擠出猙獰的表情想辦法把肉與肋骨分離
也不用張開血盆大口想辦法要咬掉緊緊依附在骨頭上的肉屑

吃Fridays的肋排 還真的是意外中的優雅啊~~~
好吃不沾手 一整個大推肋排~~

只是... 下次如果能切好再送上來 會更棒 XD

啃完肋排後 大家其實已經很撐囉~
只是... 嘴巴還是有點癢 想找點東西來啃啃~
又加點下面兩道菜

三式組合

雞腿棒會辣.. 抱歉 謝謝再連絡
烤馬鈴薯皮.. 可能那時候太撐了 實在是沒心情好好欣賞這種飽足感相當強烈的食物
香酥馬芝拉條... 就真的對了我的胃啦~ 趁熱時狠很咬一口 
就可以開始體驗"咬不斷 理還亂"的起司牽絲遊戲~
對於偏愛起司的我來說 馬芝拉條就直接給4顆星啦 XD

星期五炸大蝦

會在撐的要死不活時點這道
只是因為有人一直吵著要吃薯條 = =

大蝦的size比想像中大很多~
不過 我覺得麵皮厚也是增進炸蝦體積的原因之一啦
裡面的蝦肉還挺有彈性的 幸好附上的是塔塔醬
消去大部分的油膩感

服務方面
我也給他們很高的評價
菜色解說相當詳細且有耐心

有時候只是抬起頭四處看看內部裝潢而已
服務生就是會馬上粗過來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

服務相當主動 也很熱心~

只是... 只是....
我們只是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怎麼最後我們這桌變成觀光景點 
所有的服務生都圍著我們說 "你們要去聽五月天演唱會喔!?"
 
我們並不是五月天啊!!!!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