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蕾特布丁
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地址:702台南市南區新孝路20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AM11:00~PM9:00 
門市電話: 06-2260919

恐怖的辦公室團購第N度發威!!!!!

依蕾特威名遠播 應該不需要多作介紹
只是.... 一盒12入為單位的銷售方式 
對於我這位目前仍過著"小家庭"模式的人妻而言
如果一次買一盒 還真的會覺得有點困擾~

此時 同事是幹麻用的!!!!????
同事就是用來當分母用的!!!!!!
強迫我可憐的同事要和我一起分一盒依蕾特 回家去孝敬兒女
才免去單次訂購 卻會爆量的危機!!!

順利到貨 包裝盒為長方形手提紙盒 沒啥保溫效果


團結力量大!! 辦公室冰箱整個大爆滿!!!!!


原味布丁初登場 (不好意思 本人太粗魯 整個布丁被我戳爛一半)

看到布丁四周環繞著小氣泡孔 一時間還覺得這布丁會呼吸啊啊~~~

糖漿為內附 很像統一布丁那樣 糖漿裝在杯底 
將布丁倒出後 就會看到糖漿滾滾從布丁頂上往下奔流


挖一口滑嫩原味布丁

號稱製作過程中只加牛奶不加水 好像..口味上真的有點差別
奶味相當濃厚 比起外面甜的要死 卻吃不到奶味的布丁
還果真是一分錢一分或啊~~~

只是 我老公一直在旁邊碎碎唸
有的人就是只愛吃布丁而已 爲什麼要把布丁和糖漿包裝在一起呢~
恩....其實 我吃布丁 也不喜歡加糖漿

依蕾特的布丁自己本身的味道就已經相當足夠了
其實不加糖漿也很好吃啊~~
希望她們有天可以推出"布糖"分離的產品啊~~

另一個巧克力口味


我個人覺得巧克力偏苦耶~

而且 可能有加那個海藻抽出物的關係
口感和原味布丁差很多~~~~

就變的有點QQ的 不像原味布丁那般鬆軟
呃.... 以我自己的口味來說 是偏甜啦 個人沒有給很高分



變的ㄉㄨㄣ ㄉㄨㄣ的布丁 加上特濃巧克力醬
建議食用前 最好先在旁邊擺杯開水備戰!!


目前的商品目錄




地瓜奶酪看起來很吸引人咧~~~~


位置圖與商品價格


訂購方式


整體而言 我個人比較喜歡鮮奶布丁
但是 我老公就相當熱愛可可奶酪 
果然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啊~~~

味道真的不錯 
只是一個布丁單價約30元 其實也不算便宜啦~
這也只算能"偶爾"消費型的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