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為了要讓演唱會那邊保有點完整性
所以 就把一些看演唱會哩哩摳摳的雜事挪到這邊來

昨晚整理照片時 不禁心中湧起一絲絲的悲愴啊~
為什麼我拍照都沒啥正常的照片啊啊啊啊啊~~~~~~

一進場 就看到看台區的人生人海

不過大家嘗試著"依序"(?!)入場 BUT區塊標示實在是有點給它OOXX
所以當下場面是有點小混亂啦
 
整場的藍色螢光棒搖來搖去 真的很漂亮
可惜我拍的很失敗 >"<

但最混亂的不是進場 而是... 我竟然不會用我的小DC啦啦啦啦~~~~
我我我我我我 我已經大半年沒有玩過我的DC了
所以這次熊熊要來個夜間拍攝 呃... 考倒我了

相機模式怎麼調 都不對
覺得模式設對了 但是拍出來效果就不優
改用其他的模式 拍出了又一半OK 一半毀
最最最常見的 就是整張全黑
搞到演唱會都快開唱了 還是搞不定夜間拍攝模式 (跪)

只得 用我個人最痛恨的閃光燈了 >"<

等待驗票入場中
怎麼打閃光後 頭髮會變的"傘傘動人"啊~~


尚可稱之為正常版的紀念照


殭屍版紀念照

我只能說臉泛油光也是有好處的
因為 貼紙整張好好往額頭一壓 就可以穩穩的黏上去 XD

話說 我真的只能走諧星路線嗎!?
幹麻搞笑啊我 XDDDDD

看著超級大布幕 心跳真的會開始裝turbo加速衝刺啊~~~


開場了
我沒有在演唱會中拿起相機"留念"的習慣
所以 所有文字記憶版 都在上一篇

so... 直接跳到散場(太快了吧 XD)

因為本次雖然是一群朋友一起在同一個場地裡聽歌
但... 事前完全沒有"糾團" 所以導致大家坐位分三團 散布在會場B區兩側

所以 散會後 大家只能來個"相約私會天橋下"

看著如螞蟻雄兵般的人潮湧來
吼..... 古某人 你也走太慢了吧~~~~

等啊等啊 望啊望~ 等無心愛那個人~~~

總算 總算的總算
我家親愛的 總算現身啦~~~

開玩笑 一開始二話不說就要她還債啊!!!!

話說 妳欠我的婚紗照 總算肯還啦~~~
來喲  各為看倌們 請問這樣有愛嗎?!?!?!?!



最後的大合照
天啊~~~ 親愛的 我們兩個一定要這麼濃情密意嗎~~



這次 能開溜到台中聽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

最開心的 並不是和五月天狠狠的high了一個晚上
而是 和又快半年沒見的朋友們 一起度過一個難得的晚上

在結婚前 我就很明白的告訴葉某
啥犧牲奉獻忍耐退讓 通通都不會出現在我的婚姻裡

結婚 是為了完整我的生活 而不是增加更多的"你不能這樣.."
如果 婚姻的主要目的 是犧牲 和忍耐
那麼我的生命大概會貧乏枯竭至死

婚姻很重要 至少 我們兩人很用心的在經營
親人很重要 雖然 我向我娘表達關心的方式相當笨拙
朋友很重要 因為 在過去葉某還沒出現的日子裡 她們陪著我走過多少風風雨雨

我的世界 目前是由婚姻 親人 朋友 這三條XYZ軸構成的
要立體 才有深度~ (這不是在賣內衣 好咩)

至少 我希望我自己做到
現在我的世界裡 不會只能繞著老公打轉
以後我的世界裡 不是只能繞著小孩打轉

我不想變成那種
平常只會躲起來過兩人世界
只有兩人吵架鬧脾氣 還是想找人吐苦水時 才會蹦出來尋找"朋友"的人

婚姻 本來就不是我生命的全部啊

--

我親愛的朋友們 從歸寧那天沒一起吃到玩到瘋到
今天 總算補了一小部分回來~

很開心 希望 下次聚會 能很快再次到來

--

至於 我那個在家病的頭昏腦脹的老公大人

事前多放放閃光彈這招還是有用的 
至少 他沒很嚴厲地泣訴我棄他於不顧 XD

哈~ 感冒快點好啦 現在衛生紙很貴咧!!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