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生了 生了 真的生了....
在我親愛的婆婆長達N週的"預告"之下
葉姐總算在16號清晨順利孵出李小弟

然後.... 親愛的婆婆問葉某人星期六要不要去醫院看一下
基本上... 我個人真的是很不支持"探望產婦"這個論點
拜託.... 生完都累的要死不活了 小孩搞不定 大人嘴不停
還要有一大堆觀光客去那邊跑龍套

光那個畫面一想到 我自己就想翻白眼

只是 葉某秉持著"哪有不去探望的道理?" 挑了個"大清早"說要去醫院
再來個然後 星期五晚上就為了"到底要幾點起床"這件事 跳了很大一針
我假日就是不喜歡早起啊!! 怎樣!!!!!!!!!
你老姊和小孩又不會跑掉 你是挑個七早八早的時間去探望幹麻啦!?!??

葉某礙於太座臉色不佳 星期六的探訪之旅可是一整個晚到了一個多小時

一到亞X醫院
真的不愧是讓我最度爛的醫院 標示之不明
還靠在醫院偶遇的阿進經理報路 我們才找到電梯!

找到病房後...
阿控就出爐啦!!!!!!!!!!!!!!!!!!!!

咳咳 如果你是啥小孩不能拍照的論調支持者
就自己默默退出吧!!

小瞇一下的李小弟
聽到阿控不斷"咖擦咖擦"的聲響... 睜開他的"瞇瞇眼"


啊啊啊啊~~~ 不爽啦!!!!!
不過 當然不是我拍到他不爽 而是李小弟大人肚子餓了


母親的手


不過 我個人覺得葉姐真的很辛苦啦~
當時真的內心一直OS"你們真的看不出來葉姐很累嗎?!"
為什麼不先讓她好好休息 後面再來唸東唸西呢!?

親愛的婆婆整路一直說 妳不會抱小孩 我來... (不會就要練啊)
親愛的姊夫整路一直說 妳不會餵奶 我來.... (不會就要練啊)
一整路的 "這樣不對 那樣不對"
吼..... 我只能說 幸好生小孩的不是我 不然我肯定會一個一個把他們踢出去

我只能私下先"知會"葉某
如果我哪天真的孵了一隻小孩 你最好不要讓這種場面發生在我身上!

有點無奈的話題聊完 就到了頒發生產獎金了
有圖有證據 我們有包喔!!!!!


下面就是無止境的亂亂拍
皺皺腳與皺皺手


第一次知道 原來小孩生出來 會變皺皺的耶!!!!
活像八九十歲的老人家啊!!!!!


然後 就開始感受到小嬰孩的威力!
連不是我自己的小孩 我都能按快門按到卡擦聲不停了~
如果是我自己的小孩 天啊!!!! 那會變的多恐怖啊~~~~~

大家聊了一下之後 小孩又餓了!?! (這麼快!?!?!?!?!?)
開始黃小妹的絕技 哭一下喘一下 哭一下又喘一下
只是..... 我沒鳥他 繼續拍我的 XDDDDD

餵食中
李小弟OS: 那個吵死人的聲音是什麼啦~


餵食終了
(不好意思 我還是覺得怎麼每個新生兒都長一樣 = =|||)


第N度餵食完畢後 即開始心機裴與心機李之 心機大對決!!!!!!!

李:啊啊啊啊~~~ 酒足奶飽思床鋪


李:阿.... 那個咖擦咖擦到底是什麼聲音~


李:呼~吵死了 我想睡了耶


李:先來瞇一下 睡飽才有力氣整那些大人


李:怎麼還是有咖擦咖擦的聲音啦~~ 吼~~~~~


李:算了 不管妳~ 我要睡我的~~~


李:X的! 吵到睡不著!!! 那位大嬸 妳換台相機好咩!?!?!?!?


李:那位大嬸 妳真的拍很久了!!!!!!!


李:我快不行了~~~


李:我說那位大嬸 妳真的沒有看到我很不爽的表情嗎!? 我拳頭都握好囉


李:我睡......


我個人是滿愛這張的啦


之後 遇到護士來做衛教 我們才撤軍
(話說... 我那時還一直想 啥胃叫!? 誰沒吃早餐!!?????)

看著葉姐累癱的樣子 說真的.... 我覺得有點於心不忍
對小孩有好奇心 算天經地義
但是... 真的等不了那三天嗎!?  讓產婦好好休息 小孩好好認識這個世界
抱回家後再開始逗小孩之旅 這樣... 就是不近人情嗎?!

我真的不懂他們在想什麼啦~

一定要把病房塞的人山人海 累死產婦
這才叫做"有很多人關心妳和你的小孩"嘛?

唉.... 以我的個性
要是真的想要生小孩 我想....
我真的得跑去躲在沒有網路和手機的山洞裡 以求耳根清靜吧~

辛苦了
各位生完小孩 還要忙接客的產婦大人們!
妳們真的都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