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LOVER




總是很習慣在人群中第一眼就看到你

也總是很習慣 在不同的場景中 看著你朝我走來

在校園
在街上
在車站



多年前 在西門町惡意的捉弄 讓你氣到不顧洶湧人潮
直接就在最熱鬧的那條街上對我破口大罵 
過度激動的情緒 逼的你淚水蓄滿眼眶

好像 從那次西門町事件之後 你總是習慣走在我的後頭
看著老愛鑽東鑽西的我 深怕一轉眼又不知飄到哪邊去~

而我 總是 靜靜的享受 你注視著我的目光

我們很少牽手 總覺得會絆住另一半的自由

硬要說的話

我們之間 
一方像是太陽 
一方則是離太陽最遠的那顆冥王星

雖然相距58億9千萬公里
但 總還是繞著太陽公轉

這次 
換你享受 我注視著你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