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http://liber.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北海道千層蛋糕

利寶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3段113巷27號1樓 
TEL:02-2501-0633 
FAX:886-02-2501-2292 
(目前訂購方式網頁打不開 不確定此電話號碼是不是訂購電話)

規格:一盒4塊蛋糕 單塊尺寸 長X寬X高(CM)=10X6X4.5左右 (引用網站內容)

售價(97年5月)
原味 $230
巧克力: $230
栗子:$250

--

相當罪惡的辦公室團購 又開團囉~~

本次目標為北海道千層蛋糕!!!!

在進行蛋糕賞味前
我真的要說.這個蛋糕 還真的比想像中的小太多啦!!!!

同事去領貨時 大家一起瞪著黑貓先生手上的那個紙箱
呃.... 這個只比兩個裝A4紙張的空箱 再大點的東東
真的裡面藏有29盒蛋糕嗎!??!?!?!?!?!?!?

當外箱一拆
裡面迸出的可不是什麼金色刺眼的光芒
而是退冰中的霧氣 = =

由於小妹我才疏學淺 我... 真的很難陳述裝蛋糕的盒子到底有多少!?
經過小妹我細心測量後才認命的承認
那個長17.5cm X  寬12cm X 高5.5cm 的... 面紙盒 就是花了我230元大洋的蛋糕!

我說... 這蛋糕SIZE也太迷你了吧?!?!
當下真的想大聲的問 這17.5cm X  寬12cm X 高5.5cm 的小盒子裡 只藏了4塊蛋糕
就要我230!?!?!?!?!?!??!??!

不過換算下來 一塊蛋糕也差不多只有差不多58元
感覺 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不知道自己在演啥內心戲

好吧 我只能說 我之前把他幻想的太"巨大"了~~

--
外觀介紹

裡面裝的是栗子口味


巧克力


原味


草莓(季節限定)


奶茶(季節限定)


和同事交換口味


栗子顆粒粒粒皆清楚


香味四溢的草莓


甜而不膩的巧克力


如同有千萬隻乳牛在嘴巴內奔跑的原味啦


--

我個人相當喜歡他濃厚的奶油香 和有嚼勁的餅皮
至少 連我那位很龜毛的老公大人 也覺得這是少數有吃到奶香味的蛋糕

只是保存上要特別注意 不要讓餅皮受潮
如果餅皮濕掉後 吃起來的口感不但會失去Q度
還會有點像受潮的春捲皮 = =|||||

巧克力不會太死甜 不喜歡太甜的看倌或許可以試著參考

草莓的香氣相當濃郁.. 整箱拆封時都可以聞到淡淡的草莓香
只是... 我比較怕死啦~~
這麼強烈的草莓香 到底是天然的 還是人為加工的啊?!
對於這點我就有點小小存疑了 怎麼可以香成這樣?!!??!

香滑奶油餡配上嚼勁十足的餅皮
可說是賞味層次相當豐富

--

店家服務方面 我個人就覺得SOSO~

詢問店家何時可到貨時 獲得的回答竟然是"不是今天就是明天"
呃.... 那到底是今天還是明天啊?!?!?!

再問一次到底何時可到貨 獲得的回答又更妙了 "今天沒到就是明天到"
咳咳咳... 那跟上一句有什麼不同?!!?!?

所以關於服務這點 有意訂購的同胞們
心臟自己要大顆點



--
自首
照片沒調白平衡 然後有兩張進光角度錯了 變成蛋糕面是暗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