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聚 北海道昆布鍋 (南京東店)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2號1F/ B1
           (南京東路、吉林路口 / 第一飯店對面)
電話:(02) 2571 - 6500
http://www.giguo.com.tw/

好不容易 千呼萬盼 有朝一日
我總碎從米蟲賤民的地位 晉升到下等平民的地位了~~

老頭總算點頭說 我可以參加和關係企業的聚餐啊~~~~
啊啊啊啊~~~ 我該大喊一句 "賤民出運啊~~"

又偏偏 現在正在蓋捷運的南京東路
不是我在說 根本就是世界盃摩托車越野賽的標準場地咩
且 本週提早報到的梅雨鋒面 可是這讓這趟聚餐之路倍增艱辛啊
此時我只能默默的品嘗 機車族的辛酸啊~

總算抵達聚的門口囉~




中間還鬧個笑話
就是有位老頭臨時告知有日本客人會先到 要我先接待他
因為我也不知道對方長的是圓的還是扁的
所以 我也只請櫃檯說 有日籍客人的話 就是我那桌的...

最後 走下來跟我坐同桌的 原來就是剛剛在櫃檯跟我一起問桌次的少年仔 XD
噗 有點糗的感覺 XDDDDDD

怕肚子餓太久 所以先到的同事們 就先點餐囉
本次是吃330套餐~ (份量超級足夠)


聚備有三種湯頭
滋養湯就有點像天香回味鍋那種感覺
裡面有點紅棗和枸杞漂來漂去

肉品的選擇也相當多樣化
嫩肩牛小排
雪花牛肉
大麥豬肉
小羔羊
鮮嫩雞肉
海鮮主餐
牛豬雙拼
豬雞雙拼
雖然只能任一種 但是這麼豐富的肉品選擇 
當下還選得相當痛苦咧 XDDD

閃閃發量的湯匙


佐醬系列
右邊的芝麻醬 芝麻味到相當濃厚
我個人大推這個芝麻醬!!!! 光是我自己 我就"續醬"三碗之多呢

只是.... 我個人.... 很討厭餐廳上佐醬時 醬料滴到餐具邊緣... 
真的是我要求太高嗎 = =?????
我真的覺得看到醬料 湖在餐具旁 整個質感都被破壞光啦


講的非常開心的老頭~


湯底上桌囉
聚和其他間涮涮鍋不同之處 就再此時顯現出來囉~

通常店家上湯底後 服務生都是湯底一放 請客人慢用就閃人
然後客人就開始發狂的把時才往鍋裡丟

這招 在聚是行不通滴~
服務生上湯底後會先請客人 先品嘗一下原汁原味的湯底 
同時服務生會開始巴拉巴拉的介紹湯底是怎麼製作的!!!
(當然我只顧著喝湯 一整個沒在聽)

恩.. 昆布鍋湯底還真的作的挺鮮的


份量十足的時蔬上場


然後開始表演 "翻滾吧~高麗菜!!!!!"


接著 我的雞肉端上桌了!!
還配上一支用來涮肉的"巨無霸凶器"


豬肉片 擺盤相當賞心悅目~


接著 上場的是手工創意單品時間
我這次點的是蒟蒻蟹球 與波菜魚餃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手工創意單品
可以到這邊看看 http://www.giguo.com.tw/menu33.htm

蒟蒻蟹球


波菜魚餃


蝦仁漿只拍到下水儀式 XDD


中間出場的是獲得大家一致超高好評的梅子醋

酸中帶甜 越喝越順口
結果..... 我們一桌10人 一共很帥氣的各續了3次杯 XD
他們大概想要直接提一桶在桌邊stand by啦 XDD

當勺粉出現時 其實已經快要撐翻了啦


過水後的杓粉 變的晶瑩剔透
咬起來也相當有嚼勁~~ 我個人連這個也想再續一盤 XD


最後 因為我不吃芒果 所以就只能選擇玫瑰銀耳囉~~~

只是.... 日本人是不是不知道白木耳啊?!
光解釋白木耳 大家就當場開起一場日文辯論會咧~~~

看似只有三兩樣的菜餚 實際吃下來可是會撐死的人喔
我們一桌10人 沒一位有把自己的東西吃完~~
可見份量有多實在~

而且 剩下的湯頭與菜餚 "通通可以打包回家"
甚至 打包湯頭時 她們還相當細心地檢查是否有封緊封口
且還半買半相送的又添了不少湯進去
本來拿回去只有半鍋湯 打包回來後又變一鍋湯~

-

其實聚讓我最感動的 是她們的服務態度
親切體貼的服務態度 真的是我大半年來的食記歷程中
讓我感覺到最舒服的一間

電腦化的點餐 出菜相當有條理
對於我們這一桌 一續再續又續的要求
她們幾乎也是相當迅速的為我們服務

謙而不卑 
每位服務生一定是用笑臉對著你說話

雖然之後甜點有些許延遲
但是我仍然相當肯定她們這晚99分的服務

南京店的聚
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