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邦列傳之二 誤打誤撞

偷心小貓貓





出版社:禾馬 珍愛 NO.179
作  者:左晴雯
出版日:1995年7月 (初版)
男主角:安凱臣
女主角:紀小彤

--

"神槍手"安凱臣 VS "煽情小說家"紀小彤
東邦系列中 我個人是最不喜歡這個故事
所以 我要來自首!

我卡關了... 這關卡到我都不敢回想
上次邊笑邊寫杏鮑菇小烈烈 到底是多遙遠前的事啦~

其實 安大少爺是所有東邦成員中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位
但.... 偏偏他的故事 是所有成員中 最瞎的一位
內容.... 這本書要是有所謂的內容可言
我就不會一關卡了近N星期啊~~

第一瞎
寫煽情小說的紀大小姐 隨便就能在路邊勾撘上以不近女色出名的安大少
呃... 秉持著護主的心態 第二章還沒翻完就氣到想焚書了

第二瞎
把女主角帶上安家大郵輪之後
作者就不斷地向大家宣告這位女主角到底有多低能 (泣)
唉... 由於不想讓過於低能的內容殘害我的眼睛
請容我直接跳到第五章 然後於內心大大聲的哭喊~~
安~~~凱~~~~臣~~~~ 你眼睛瞎啦 這種諧星你也要!!!!!!!!!!!

第三不太瞎
總算演到安大少爺精神分裂的戲碼啦~~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烈火青春N中有說到
東邦把那位浪子凱臣稱之為"凱" 以示區隔

凱的出現只有每年夏季 長達三個月的晚上
其實我個人還挺喜歡烈火青春中對於描述這症頭的情節
如果本來的冰山王子是安凱臣 那麼這位夜行浪子又是誰!?

再翻下去 我還是依舊要繼續哀悼 為什麼要配個諧星給我家小臣臣啊~
看他們的愛情 我好痛苦啊!!!!!!!!!!!!!!!!!!!!!!

是不是每個"天團"裡 都要埋個幾本地雷股啊 >"<
東邦的安凱臣 五色組的紅狐 #%^*.....

啊啊啊啊啊~~ 不要逼我哭啊~~~~ 
原諒我草草收尾 那個... 真的越看越傷心 嗚嗚嗚嗚~

話說 想了那麼多年
我還是看不出來封面男主角 到底是以哪位先生做樣本啊~~
怎麼可以那麼帥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