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

上週末又按照慣例回葉家 讓他娘親進行"賞兒時間"

呃.... 基本上 我已經算是有點習慣 長輩偶爾要來點跳針型的談話
但...這次 葉某他娘金口一開 可真的嚇傻我了


葉某的姐5月要生.. 這個OK
然後他姐要回他家坐月子.. 這個也OK

但是. 但是... 但是....
他娘親竟然跟我說 "不好意思 她要回來作月子"

啊!?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妳女兒回妳家坐月子 天經地義 為什麼要跟我說不好意思!?!?!?!?!?!?!?!?!?!?


我這個媳婦自認作的很低調啊!! 到底哪邊出問題!?

一整個莫名其妙的對話
對於公婆那種生物 還真的得奉行"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之精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