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

悠哉到翻掉的清明節
嫁人後的第一個清明節心得感想: "睡到翻"

首先 不必再像往年自家透清早7點就要出發去掃墓
畢竟..不管怎麼說..都是自家親人 掃墓時睏死累死曬死餓死 鼻子摸摸就算了 

公婆家那邊 
農曆年我沒去掃墓 清明節我還是不想去
只得一腳再把葉某踢出去當擋箭牌 自然就可獲頒個"免掃墓"金牌

耶~~ 兩人的三天假日 要做什麼好咧~
首先 就是 睡-到-飽
葉某最近實在是加班加到回家都快變打卡制了
所以 三天連假 就讓他好好短暫的充個電 補個眠(←這應該是我啦)

今天 其實還算有點特殊的日子啦
因為晚上要去拔我最後一支智齒~

為了紀念偉大的智齒日 所以我就喊說去桐花公園賞花吧~
(兩個人已經笨成一團了)

相當有行動力的兩人 摩托車馬上一騎 馬上直飆土城承天寺的桐花公園


呃...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桐花呢!? 桐花呢? 我當場應該只差沒有拎起葉某的領口
用力吶喊"桐~~花~~~~~呢~~~~~~?????"


某白目葉竟然還騙我說.. 走進去就有囉


沿途 還有不少木蜥蜴提供小小的娛樂

爬啊爬啊~ 爬到我又開始滿頭大汗 皮膚刺痛時
我才發現 "哇哩咧 現在根本不是桐花的季節啊!! 哪來的桐花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整路 只得走走停停兼拍拍 才得以繼續"緩慢"的往上爬

當時內心OS:我都快喘死了 還叫我笑!
還有... 照片可沒修過啊 XD

就在我沿途三字經問候眾家列祖列宗時 我總算爬到承天寺了

短短一公里的山路 可讓我爬了半個多小時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 因為要趕之後拔牙之約 也沒多做休息 轉身就向承天寺說掰掰了~



結論咧..... 為什麼拔牙就要用爬山來慶祝咧!?!?!?
一整個有被騙的很徹底的感覺!!!

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要去哪邊看桐花啦~~~
吼~

(↓被騙去爬山 還沒看到桐花 耍任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