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322其實不是什麼太重要的日子
只是... 遇到個四年一度的總統大選 我打算請出我久違的公民權
拿出來溫習一下啥叫投票

當然 投票這件事 牽涉到小妹我比較敏感的戶籍問題
在我心中 結婚是結婚 戶籍是戶籍
我不了解為什麼結婚=遷戶籍 當然老人家也不了解妳結婚幹麻不遷戶籍

我懶的跟那些人廢話太多
一來我目前在外租屋 二來我又不住夫家 三來夫家又不是我自己買的房子
我為什麼要把戶籍遷到一個我連地址都背不出來的地方放!? 

所以 辦理結婚登記時 我戶籍不遷就是不遷
反正我想遷時自己就會去辦~ 截至目前為止 仍然是沒意願啦~

前面一樣扯太多
早上先陪葉某回他家投票 果然大都市就是不一樣啊~
投票人潮還真的是人山人海 氣勢就是不一樣
但... 人太多也是有壞處的 大家幾乎都在問說"請問XXX號投票所在哪邊啊!?" 
此時想起 我家那個涼到只能打蒼蠅的小小投票所 小歸小 至少不複雜 XD

之後 兩人騎著小摩趕高鐵 大概是大家都回鄉投票了吧
板橋火車站附近的停車場竟然通通大爆滿 
要不是我剛好帶著壯丁葉某 硬是喬出個車位 
不然大概只有含淚目送高鐵離站的份囉
 


回到左營後 又受到兩位前任花童的熱烈歡迎(根本是來鬧的吧 XD)


然後.. 然後.. 然後 花童二號就拎著我的行李箱來個高鐵大爆走

拜託... 賣鬧啊! 人很多耶!!! 走丟了就別哭!!!!

最後 連花童一號也開始擔任起馱獸的任務


因為高捷最末站剛好是在我家 所以本次沒叫我老爹當司機
我和葉某就順便體驗一下高捷15分鐘之旅

捷運站往這邊走喔~




這可是小貓爆多隻!!!!!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試營運的關係 班距有點長
等到真的有點愛睏啊 XD


可能怕這個站的人潮太多 會掉下月台 所以左營站有玻璃帷幕




我妹也狂拍照啊 XDDDDD


上車後 我只能說真的是"夭壽擠"啊~~~

車廂空間比較像台北捷運木柵線  所以隨便站了兩排人 就擠翻天
再加上趕回來投票的 觀光的 試乘的 沒事做的
高捷車廂可說是班班大客滿 直比台北捷運跨年人潮啊

花童二號OS : 姑姑 阿妳是拍夠了沒有!?


擠累了就喘一下吧 XD


當天不能隨便比YA 開玩笑綠軍票倉大本營 很危險滴~~


到家囉~ 橋頭糖廠


回家囉


花童二號 你的表情真的很多耶~~
連坐手扶梯 也要帶頭衝衝衝


然後 回到家持續耍寶的小孩


話說... 別人家的女婿陪老婆回家時 都做些什麼我個人是不太清楚
但..... 我家這位女婿 回家只有一個首要任務 
"搞定狗"!!!!!!!!!!!!!!!!!!!!!!!

吵的要死的 弟弟


肥的要死的姐姐 (我董~ 當姐姐的都會比較胖 XD)


上次驚嚇過度變成自閉兒的妹妹


再加上.... 一隻老是跟我搶老公的妞!!!!!!!!!!!!!!!

每次只要一回我家 葉某就會拉著小板凳出去幫狗按摩
以向他的岳母大人表示小婿也和岳母大人一樣"視狗如子"

吼~~ 拜託 有沒有那麼大小心啊!!!!
平時在家要葉某幫我按一下酸痛的肩膀 頂多只賞到脖子摸三下就被打發掉了

阿在我家就能幫狗抓龍抓上半小時 外加一個含情脈脈的眼神!
哩馬咧幫幫忙咧~~~~ 到底誰才是你老婆啊!!!

算了~~ 天黑了!!
葉某又搶著要去溜狗了~~~~


--

這次回家 很訝異橋頭糖廠的改變
那邊 是我成長的地方 也是我默默看了二十多年的地方

從一開始的只賣賣紅豆酵母冰
再到現在變成一個爆紅觀光景點

我想... 兒時的回憶淡了很多 商業氣息卻濃了很多
我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 畢竟對於少數人來說
拜糖廠所賜 錢潮啵啵啵的滾滾而來 就是好事

總覺得... 有些什麼都西走味了!

這次因為星期天睡過頭 沒和葉某去糖廠逛逛
下次回家.... 找個時間去看看吧

雖然裡面 可能已經不是我回憶中的那個糖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