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純個人回憶 一樣.. 字少不廢話
那個.. 拍的時候頭整個痛到爆 不要鞭我的構圖

活動中心門前的櫻花


啊~ 蕊蕊分明啊~~ (但是我還是想拜微距鏡)


淡江人不可不知 三一光碟啦啦啦~~


淡江戲院本期上映 (話說我四年也才去過一次淡江戲院 XD)


水源街景


圖書館側門 (如果再站側一點 應該會更有立體感吧!?)
好像瑛瑛有拍到




不知情的老妹側拍 被童和飆的地方 (永生難忘啊~)

婚紗照對照版


目前為體育館前的小步道 以前為通往跆拳社社辦的地方

婚紗照對照版


多拿滋先生置入性行銷 五虎崗紀念碑


文學院門口


不知道摔斷多少人脊椎的福園 (話說 我個人也被丟下去3次過)


松濤館前通往公館的小捷徑


大家來找碴 如果找的到這場景在流星花園1中哪幕出現過
本人將致贈尿布一袋


郵局旁的樓梯 (好像金魚學姐有拍到)


郵局 (好像應該再往右跨一步 這樣會比較立體吧!?)


某樹叢 這樣拍覺得很像飛機跑道 (啊啊啊~ 我想出國!!)






啊啊啊~~ 我想要微距鏡啊!!!!!!!!!!!!!!!!!!!!


宮燈教室後方的步道 (樹怎麼砍的那麼醜啊!?)


意外的嬌客

婚紗照對照版


大學四年最熱愛的水果店

沒辦法 自從為了一顆蘋果 自砍手掌一刀後
我就不太喜歡需要動刀槍類的水果~~~

這.. 是我的淡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