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難得可以再帶我家阿控出門 本來想說照片張數方面怎麼能太客氣咧
咳咳... 但... 當我抵達洞天門口 很帥的請出阿控時
那個.... 無言的發現 電池沒電啦啦啦啦啦啦~ (轟)

當下 我只能很慶幸 我不是混婚攝這行的
不然 以這種兩光裝備確認態度 肯定會被顧客掃地出門!!

本來打算"大開拍戒"的我 為了省電
最後還是只能改成和葉某的320萬畫素手機像機搭配
兩者互相穿插著拍照 = =||||

只是純粹想放自己拍的照片出來
所以這篇的字數會比較少

話說... 狗仔架式有出來喔!!!!!


本日最佳練習主題"葉某"


沒啥主題 就遠眺山下福林路


我的眼睛又不見了Orz
JJ快來救駕!!!!!!!!!!


此時就真的很不滿
我拿單眼拍葉某 葉某卻是拿台小手機來拍我
吼~拜託~ 就算我人長的不怎樣 也不用有那麼大的差別待遇吧~


洞天1樓試拍照


洞天一樓試拍照2
話說... 我覺得光有點爆了
但是... 我還沒搞懂 去哪邊調光圈啊 XDDDDDD


不會調光圈 所以 繼續讓光爆下去 XD


自拍+背後靈
恩... 扣除掉那兩個痘疤 皮膚真的好到沒話說啊~ (讓我自誇一下)


最後我發現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由上往下拍的

葉某 不好意思啊~~ 你的腳又變的更短了 XDDDDDDDD

身經百戰 兼傷痕累累的湯匙與叉子


米粒比胡椒還多的胡椒罐

話說... 為什麼放米粒進去 就不會黏在一起啊!?

繼續無止境的對拍 XD


恩.. 還是這樣比較帥


這張喔.... 要內行的才知道我在拍啥!!!




個人覺得這張很有味道

而且 也順便證實 
豬頭 你真的胖了!!!!!!!!!!!!!!

我親愛的阿控 出來曬曬太陽囉

乖~~ 我一定會想辦法 幫你找回鏡蓋的!!!!!

來呦~~ 走~~ 回去紐西蘭找鏡蓋!!!!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