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5

之ㄧ 大屁股

上星期六 某人因為他的手機通訊爛到爆
被我狠狠的飆了一頓 兼詛咒他的手機早夭

沒想到 當晚 他馬上實現我這個"小小的詛咒"

一屁股把他的手機螢幕坐爆了

耶~~ 耶~~~ K750i 掰掰~~~~~

他則默默含淚自掏8千 拎一支新機回來!!

耶~~~
.
之二 小花貓



我想 我們兩人謹遵 
人前是愛人 相處像情人 啊..... 說到睡覺 就是仇人了!!

我常說他很機車
他怕熱 所以冬天時通常都是我蓋兩條被子 他自己蓋一條

但... 人總是有種機車性!
當你要爬進被窩時 你就會面臨小小的人性抉擇

你要自己蓋冷冰冰的被子呢? 還是爬進隔壁已經睡到暖呼呼的被窩中!?
沒錯... 他就是後者 那個該死的暖呼呼被窩竊賊!!!

當我連續三天 一大早又被冷醒時.. 
啊啊啊啊啊  孰可忍孰不可忍!!!!!!!!!!

昨晚他才一腳踏進家門 就被我拖到角落狠狠毆了幾拳
然後 抓來畫小花貓臉!!!

姓葉的 給恁鄒罵記住!!
下次再跑來搶被子 我就加畫腮紅!!!!!!!!

之三 胖了!?

昨天看了小欣妹的婚禮照 
發現那位鴨某先生似乎最近吃的有比較好..

然後... 再對照我家葉某

呃...... 葉某 你胖了嗎!?!?!?

雖然葉某沒有多說 
但從他默默跑去量體重和看YOYO台此類怪舉動
我想... 他內心打擊應該不小吧

沒關係
親愛的老公 

我還是會把你養到70公斤的!!!!

你這該死的瘦子!!!! 快點給我吃胖!! (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