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前兩天老哥突然通知我 他要北上訪友
他想說.. 反正車都開到新竹了 就"順路"到台北來找我

造就今日破紀錄的早上9點就起床 乖乖整裝完畢恭候老哥一家駕臨

兩隻前任花童一到 就吵著要看結婚那天的照片

幸好 那位很怪的水密饅叔叔 似乎已漸漸的消失在他們的腦海中

當然... 小孩子會乖乖坐在旁邊聽大人聊天的話 就不叫小孩子了!!!
只是僅存比較靜態的照片...

之後 世界就瘋了!!!

小隻的仍然對於我結婚當天的婚禮紀錄 感到興致勃勃
大隻的.. 就開始玩起"小孩子的遊戲"

有讀到我妹無奈的心聲嗎!
到底小孩是大人的玩具 還是大人是小孩的玩具呢?

最後.. 我們兩人的"閨房" 也慘遭淪陷

不知道是不是結婚前 請他們兩位到臨時新房的床上滾幾圈的關係
他們現在 可是看到床 就要翻上去給它用力的跳到翻為止 

隨著小孩越玩越high 
不錯 姑姑我從小苦心教導的"金魚嘴" 又再度重出江湖啦

但..... 旁邊那隻腳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
我可不記得我的床 還能讓他們玩潛水遊戲啊!!!!!!

當兩個小孩吵到屋頂都快翻天時 鏡頭帶向客廳
果不其然... 老哥 你果真是有繼承到我們楊家血脈 "吃飽就睡"啊!!!!

真的... 不要懷疑!! 在我家姓楊的 只要吃飽第一件事 就是要睡覺 XDDD
我媽都說 一定是我家祖先埋在睡穴 不然 怎麼都那麼能睡~~

彩衣娛親時間又到啦~~~~
親愛的姑姑又下海了

嘶嘶嘶~~ 我是馬馬~~ 我是馬馬 我是馬馬~~~~ 自我催眠中
阿那位葉姓少年 說他來當馬伕好了......

不過... 哪能讓葉姓少年那麼好過!!!
當然他也被我拖下海 當馬馬去!!!!!

就這樣開啟姑丈與姑姑之 我是馬馬彩衣娛親之旅!!!!
(我妹說 這個取鏡角度 真是亂怪一把的!)

最後 沒辦法"靠腰"的姑姑 只能陷害可憐的姑丈大人
捐出他的肉體 取悅兩位前任小花童


接著... 本想一把把小孩舉到天花板的葉姓少年.....

呃...不好意思 我忘記身高一直都是你心中不願面對的真相!
歹勢啦 戳到你的痛處 XDDDDDDD

所以 我們改良到 讓葉姓少年站到床上 再利用布偶
哄小孩說 把你丟到天花板去啦~~~~~

總算成功碰到天花板啦~~
(呃... 雖然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以天花板為目標啦)

最後 又到我自行研發的高麗菜卷時間!!!

小孩就是這點笨 把他捆起來捲來捲去 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而這張......

啊啊啊~~ 那個神韻有出來!
少見的兄友弟恭啊!!!!!!!!!!!!!!!
不過 這不是BL時間啊! 那個花童一號 你的眼神一定要那麼柔情似水嗎!?!?

結束"床戲"之後 兩隻小的又改戰電腦區!

呃... 雖然很不想承認 不過還是要面對現實
左邊那隻... 是花童一號畫的"獅子"
右邊那隻... 是葉姓少年畫的"獅子"

那個..... 葉某 你的美術天份是死了嗎!?!?!??!?!?!
拜託.... 你不講 我還以為是他同學畫的咧!!!

玩了三小時 姑姑真的累了...
兩隻小孩 還像裝了金頂電池一樣 嘣嘣嘣四處跑~
姑姑真的累了啊~~~~~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人越大 就越覺得自己不容易快樂 或是不快樂呢!?

為什麼沒有辦法像小孩那樣 因為一點點的滿足 就能自內心發出歡悅的笑聲?

是因為自己的物質享受越多 所以快樂的門檻就越高了嗎?

到底是自己真的不快樂 還是 是自己不想讓自己快樂呢?

也許 滿足 才是讓自己好好享受快樂的快速道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